国际教育网

繁体

青岛博格思加州学校简介

04-15 15:06发布于山东

关注

青岛博格思加州学校2013年获时任美国加州教育部部长授权成立国内唯一一所由加州政府授权的国际学校学校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纯正的美式教育和全面的培养环境。我们坚信,每个学生都是独特的个体,有着不同的潜能和天赋。

依托美国加州高中系统的官方加持,无论是育人理念、课程体系、教材使用,博格思皆采用原汁原味的美高体系,青岛唯一的全外教师资、全英文教学环境,为学生带来了原汁原味的美国教育和生活体验,让学生更加深入地理解美国的文化,为以后赴美留学搭建坚实的基础


博格思学校也是全国为数不多获得Cognia认证的达到了全球教育前沿水平的国际化学校因此,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博格思有信心,也有实力能够带给学子不一样的未来。



01

托福申请,国际生享受
与在美高中生一模一样的待遇


目前,许多中国学生在申请美国大学时,托福成绩一直是他们面临的挑战之一。博格思全面贯彻全外教教学、全英文环境,践行English Only政策,让学生能够在以纯英语为母语的环境中进行学习,每天的生活、学习都满溢着英语元素,因此但凡在博格思就读满四年的学生,可以免托福的情况下申请全美排名前100的近60所大学,让学生免除语言备考压力,在有限的时间里,更充分的做学业背景提升,以更充分的姿态获得招生官的青睐!



02
“课业少”
自主选择
,深度挖掘潜能


博格思加州学校致力于通过超前的教育模式帮助学生实现他们的才华和潜力,将享誉世界的“美国加州系教育”发挥到了极致。学校潜心于营造出一个开明、互助、包容的环境,鼓励学生敢于试错,勇于挑战权威和批判性思考,以此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具有美式教育精髓——创新精神的青年人


我们注重课程的多样性和学生的自主择,秉承少课业压力、多素质拓展的教学理念,鼓励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进行学习和发展,你可以在学术、艺术、体育等各个领域中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学校力求以足够的探索和选择自由,培养学生发自内心的热爱与自律让学生发现自己并成为最好的自己


03
入学即签订协议
保录全美前100大学


博格思加州学校的美式教育方式确保了学生以最高效率获取知识,更有专业的升学指导1对1的保驾护航,留学美国的申请也因此变得把握可控。在入学时,学校就会与学生签署保录美国TOP100大学的协议,保证每一位就读博格思的学子都能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美国前100名的优质大学。


2019届毕业生39%被全美前30的大学录取;75%被全美前50的大学录取;100%的学生被全美前85大学录取。



2020届毕业生20%被全美前30的大学录取;72%被全美前50的大学录取;93%被全美前65的大学录取;100%的学生被全美前90大学录取。



2021届毕业生33%被全美前30大学录取,67%被全美前40大学录取;100%的学生被全美前63大学录取。



2022届20%被全球前10的大学录取;55%被全球前30的大学录取;81%被全球前50大学录取;100%的学生被全球前100大学录取。



2023届25%被全球前10大学录取;50%被全球前20大学录取;81%被全球前50大学录取;100%的学被全球前100大学录取



2024届毕业生30%被全美前30大学录取;87%被全美前40大学录取;100%的学生被全美前60大学录取



在博格思,你拥有选择的自由,表达的自由,人格成长的自由,自由探索无限可能,我们致力于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教育,以“启发、引导、影响、改变”的育人理念,让他们发掘自己的潜能,并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奠定坚实的能力基础。


我们相信,每一个学生都有无限的可能性,只要他们有梦想,我们将与他们携手前行,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青岛博格思加州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青岛博格思加州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8-1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