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维护校园秩序 见证自我成长 | 为盛兴“校园警察”点赞!

04-18 08:37发布于广东

关注





SHX

维护校园秩序 见证自我成长


盛兴中英文学校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教育教学模式,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实现全方位育人。我校在注重学生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又围绕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开展了一系列的德育特色活动,如校园警察、星级学生、爱心天使、啦啦队、每日演讲、学生干部竞选上岗、学生自主管理等,不断发掘学生身上的闪光点,助力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SHX

为校园警察们点赞!


“校园警察”是我校最绚丽的一道风景线。学校成立学生校园警察大队,实行校园小警察巡视制度,这是我校德育特色的一大创新,让学生共同维护校园安全与秩序的同时,学会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



队列整齐,行进有序


在美丽的盛兴校园内,处处都能看到校园警察的身影,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巡视校园,尽职尽责地协助老师维持校园的秩序,检查校园各区域的卫生情况,制止学生间的不良行为,主动拾起并上交学生遗漏的物品等,有效确保校园安全,发扬盛兴精神。




协助管理  维持秩序



缕缕阳光拂过一张张认真的脸庞,

“请不要奔跑”“请不要随手丢杂物”、

“请不要打闹”“请爱护公物”......

校园警察们认真值岗,尽心尽职,

在各自负责的片区有序巡视,

忙碌的身影,

让美丽的盛兴校园更添光彩。



SHX





“校园警察”不仅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荣誉。同学们认真对待本职工作,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也达到了自我教育、杜绝安全隐患的目的。同时,校园警察们让全校师生看到了他们对待校园的真诚,对待工作的热情,也用自己的行动影响着每一位盛兴学子从身边小事做起,关心校园内的每件事。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课程设置:加拿大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2.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