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国际小学|缤纷寒假特色作业展

2021-02-26

关注

kai

xue

kuai

le

                         缤纷假作业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又是一年春好处

我们告别了2020“鼠”不尽的艰难

迎来了“牛”气冲天的2021

国际小学部的学子

携着假期满满的收获

开启了新学期的征程




在长长的假期中,除了休息和走亲访友以外,为了使学生的寒假生活更加丰富,为了让孩子们学习知识,丰富生活,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增强学生的学习意识,帮助孩子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国际小学部的老师们设计了基础性和创新性寒假作业。现在,就把孩子们一份份精美的寒假作业分享给大家。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会让我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寒假里,孩子们,阅读了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课外书籍,把自己的阅读收获用小报的形式展示出来。



 除此之外还有手工制作、英语思维导图、动手制作美食等各种创新实践,孩子们在这样富有趣味的体验活动中动手、动脑,不仅拓展了课外知识,增加了积累,综合素质也得到了提高。        
 



  孩子们的才华,只要肯挖掘,便如“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虽“欲待曲终寻问取,人不见,数峰青”,但之光华在记忆处熠熠生辉。不重结果,重过程、重历练,方是教育之真谛。



  多元多维好作业,不拘一格砺童心。华顿学子们在这充满年味的作业的独特体验中不断收获与成长,也正因为假期里有这样富有趣味的特色作业,让他们的寒假多了一份充实和快乐。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徐州华顿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