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国际小学|“愿成长 不负众望”四年级成长礼

2021-06-08

关注




愿成长 不负众望

四年级开放日&成长礼


《礼记•曲礼》有言:“人生十年曰幼,学;二十曰弱,冠;……”

十岁,意味着告别幼时的淘气、顽皮,学会更多的本领,懂得更多的道理,承担更多的责任,付出更多的关爱。

十岁,标志着孩子们从儿童走入少年,是孩子人生的一个分界点,是蹒跚学步的终点,更是一个迈向未来的新起点。








回顾&成长

成长,需要仪式的见证

仪式,点亮成长的每个瞬间。

      为了让孩子们明白成长的意义,懂得感恩,追梦理想,2021年6月4日徐州华顿国际学校国际小学部四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共同参与并见证了学部组织的开放日和十岁成长礼活动。










课堂观摩

 早上九点,家长们陆续走进校园,走进课堂,开启一天的陪伴。








准备&成长

      下午,是孩子们期待已久的成长礼,活动前四年级老师们提前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准备。与此同时,学校后勤、食堂也在场地布置和精美点心等方面不遗余力的对学部进行了大力的支持与帮助。




宣告&成长

       随着孩子和家长在签名墙上签名拍照留念及入场就座,由国际四(3)同学们带来的舞蹈串烧《答对了+笑纳+无价之姐》嗨翻全场,四年级成长礼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由学生高辰宇、王继贤、郑梓熠、外教Michael老师表演的《三句半》和国四(2)班同学的朗诵《我长大了》,让在座观看表演的孩子和家长们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感恩&成长

       在家长代表:G4-1高辰宇家长,G4-2王昵丹家长,G4-3吴思瑞家长的讲话中,表达了对孩子成长的殷切期盼,也感谢和肯定了学校对孩子的教育。教师寄语则给孩子们送上了满满的期望和爱的祝福!      






     
一封家书代表着一份感情,十年成长路,父母们把对孩子的希望和祝福付诸笔墨,


         一封家书代表着一份感情,十年成长路,父母们把对孩子的希望和祝福付诸笔墨,用暖暖的文字传达密密的情丝,纸短情长,书不尽对孩子的爱,孩子们也把想对爸爸妈妈说的话用稚嫩的语言倾诉,感恩有你,看着爸爸妈妈们的信,让孩子们纷纷泪目。平时不善表达的爸爸妈妈们,将自己的爱化作无声,润在孩子们的生活中。用文字直抒对孩子们爱,让孩子们更加体会了成长的快乐和意义




宣誓&成长

       小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许下成长的誓言,在孩子们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感受到他们已告别懵懂无知,破茧成蝶。          





成长是蜕变的过程!

成长是拼搏的经历!

成长是一件快乐幸福的事情!

人生的第一个十年,

满载着美好和希望。

亲爱的孩子们,

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过往可忆,未来可期,

亲爱的十岁少年,

带着梦想,插上翅膀前行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徐州华顿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长春日章学院高中

课程设置: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2万元/年

长春市实验中学国际部加拿大高中

课程设置: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6万元/年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