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幼升小家长,广州市民办小学网报明日正式开始,一文看懂重要时间节点&报名流程!

2023-05-08发布于广东

关注


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们:


    2023年广州市民办小学于(明日)5月8日——5月14日(9:00-21:30),正式进行招生网上采集报名信息,请家长们牢记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zs.gzeducms.cn),准确填写报名信息。


特别提醒!!!我校全称及机构代码如下:广州市天河区汇景新城实验小学(机构代码:440106004451)。


#01

5月8日—5月14日


信息采


◆ 民办小学报名操作流程指南

登陆“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进入“民办小学报名”,按要求填写学生相关信息,完成报名信息采集工作。
网报系统开放时间:

5月8—14日9:00-21:30


#02

6月2日—6月8日


填报志愿


网上填报志愿,请家长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报读我校(报读学校的名称非常重要,请家长认真核对名字全称,切勿报错学校!)

学校全称:广州市天河区汇景新城实验小学

学校代码:440106004451

网报系统开放时间:

6月2—7日9:00-21:30

6月8日9:00-16:00


#03

6月14日


电脑派位


教育局统一组织电脑派位并通知派位结果。


#04

6月18日—6月20日


确认录取


若成功派到“广州市天河区汇景新城实验小学(机构代码:440106004451),请家长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在我校名称旁边,点击“确认”,进行确认录取。

网报系统开放时间:

6月18—20日9:00-21:30


#05

6月24日


注册时间


家长按要求到确认录取的学校进行注册,逾期未到校注册的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汇景新城实验小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汇景新城实验小学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82000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