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杭州第四中学国际部全寄宿制A-Level学校怎么样?

2020-09-15

关注

杭州第四中学国际部,坐落于钱塘江畔,依傍杭四中下沙校区,拥有独立办学区域,占地面积5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是杭州市占地面积最大、留学出口最广泛的中外高中合作项目。

2013 年,杭四中国际部与英国安培德私立高中(Portman Woodward,简称MPW Mander )合作招生,每年按照教育局的指标招100名同学,面向杭州市区招生96人,面向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和四县(市)招生4人,是杭州规模最大的公立国际学校。

学校聘用高素质外教及中教队伍共同教授A-Level课程,每年在大杭州范围内招收100名学生,帮助学生走出“课外培训班式”学习误区,营造全天候学习氛围。在该学校学习A-level课程的学生今后可以到英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等160多个国家及地区深造。

招生简章

招生要求:初中毕业生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班级规模:30人左右/班

留学国家: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

学校选聘优秀教师,实行小班化教学,注重课堂效率和学生心理指导,提前引入大学申请培训课程。国际部实行全员选课走班制,给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和学习自主权。

学校的师资力量相当雄厚,聘用高素质外教及中教队伍共同教授A-level课程。现有外籍教师15名,中方教师47名,师生比例为1:5。

杭州第四中学中英合作高中课程教育项目由中国普通高中基础课程,英国高中课程(A-Level),国外大学入学必需的考试雅思托福SAT补充课程,大学升学指导课程四部分组成。

中国普通高中基础课程由中方教师按照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标准教授,成绩合格并达到其他毕业条件的学生获得浙江省普通高中毕业证书;

英国高中课程(A-Level)由外籍学科教师教授(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学、商业研究、部分人文与社科类等课程);

补充课程包括雅思、托福、SAT考试技能发展课程由中外教师共同授课;

大学升学指导课程由专业团队进行指导。

学校实行全寄宿制管理,沿用杭州第四中学先进寄宿制管理理念,确保安全舒适。

学校以培养学生创新思维、逻辑性思维、批判性思维为活动指向,以发展学生的社会认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强化社会道德责任感,提升领导力,促进知识多元化为目标设计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活动。

学校目前拥有学生会、学生事务仲裁委员会、社团联合会等学生组织,另设20余个学生社团,如画室、辩论社、创新社、广播站、沐益社(公益社团)、心理学社、手工烘培社、天文社、微型社(模型制作社团)、欣赏交流社、足球社等。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杭州第四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7.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