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三亚华侨学校国际部开放日」揭秘海南首家及唯一IB世界学校

2021-04-02

关注

     三亚华侨学校秉承“育现在,予未来”的办学理念,于2020年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成为海南首家及唯一IB世界学校。2021年4月17日,三亚华侨学校国际部将举办首次大型校园开放日,将邀请校内外学生、家长及各界嘉宾,进入校园近距离感受国际部的人文底蕴和创新氛围,并深入了解IB课程如何助力孩子成就世界名校之梦。


       三亚华侨学校国际部致力于以学习者为中心,建立了一支具有全球多元化背景、勇于担当、富有激情的中外师资团队,并立足世界未来人才培养目标,践行现代化教学和多元化教育,助力每一位学生的个性化和终身发展。学校设备设施严格按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  (IBDP)的实施标准与要求来建设,从教学、心理辅导到升学指导,相关功能室已经齐备,同时提供信息技术支持,确保国际课程的高效实施。

     IB课程广泛吸收了当代许多发达国家主流课程体系的优点,被教育界认为是“成熟的国际化素质教育”、“全人教育”的代表。那么同样以“全人教育”为核心教育理念的三亚华侨学校国际部在培养学生“硬核”软实力方面,又有哪些不一样呢?4月17日校园开放日将一一揭秘。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三亚华侨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