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物美价廉!这所佛山国际高中学费一年仅8万!

2021-06-04

关注

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已创立26周年,在全球的12个国家共有120多所国际学校。新加坡伊顿于2003年进入中国,目前在中国开设了超过40所学校。26年来,伊顿在新加坡和亚洲很多地区被认为是具有丰富国际教学经验、提供独特教学方法、及高质量基础教育的代名词。而佛山伊顿国际学校则是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在全球的第100所学校。

2021年起佛山伊顿国际学校高中部仅招收100个学位,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开学。

校园环境

佛山伊顿国际学校坐落于佛山市南海区,用地40,000平方米,可容纳1500名学生。学校设施及场地均按照国际一流的现代化标准建造,学生课室、游泳馆、图书馆、室内体育馆、舞蹈室、剧场等一应俱全,并将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及世界文化带入课堂,让每一位伊顿学子在课堂中就能体验多元文化的交流与融合。

课程设置

佛山伊顿国际学校高中部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综合了全球公认的优秀实践经验,在剑桥IGCSE和A-Level课程扎实严谨的学术基础上,运用PBL(项目制学习)和STEAM教学方法,鼓励学生把学科知识理论应用到现实生活中,着重培养学生切实解决问题的能力,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另外佛山伊顿国际学校每个班不超过20位学生,小班制教学,中外教配比为1:1。班级采用固定班级制与走班制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固定班级制保证考试科目的高质量教学,一方面走班制保证学生可以根据个人兴趣选择选修课程。

师资力量

佛山伊顿国际学校于2016年正式运营,目前已运营5个学年。学校教师团队由创校及执行校长Mrs. Grainne O’Reilly 亲自选拔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中国等有国际教师资质的老师们,经过4年打磨,教师团队及教学质量更加有保障。

Mrs. Grainne O'Reilly,佛山伊顿国际学校创校校长

英国伦敦大学,教育专业,成功开办全球13所国际学校,曾任休斯顿英国人学校校长,毕业生顺利进入世界名牌大学,提名英国伊丽莎白女王殿下教育服务奖章。

李天宇,佛山伊顿国际学校高中部校长

经济管理学博士,8年国内外教学经验,“2020年中西方教育融合卓越贡献人物”

2021佛山伊顿国际学校高中部最新招生计划

招生数量:100个学位

招收要求:初三毕业或高一在读学生

开学时间:2021年9月

教学语言:全英文授课

课程体系:剑桥IGCSE & A-Level课程

学费标准:8万元/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佛山伊顿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新加坡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万-19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