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外国际】2021 年袋鼠数学思维挑战中荣获大奖!

2021-06-16

关注

东外国际学子

2021 年袋鼠数学思维挑战中荣获大奖!

继东外国际部“2021 英国物理思维挑战(British Physic Olympiad, BPHO)”

东外国际部学子斩获了2金,1银,1铜之后


此次东外国际部11年级学子在

“2021 年袋鼠数学思维挑战中再次荣获大奖”

(2021 Math Kangaroo (MK) Awards Winners)

再次斩获1个铜奖、2个数学技能奖


此次共有来自全国 29 个省市自治区、150 余个城市、4216 所学校的考生、共 59524 名同学报名参加2021年袋鼠数学思维挑战。东外国际部学子与全国近60000名考生竞技,获得奖项!

Congratulations!


2021年袋鼠数学思维挑战 获奖名单

奖 Bronze  

Shi Ruichen


数学技能奖 Proficiency Award
Wang Haowen
Pan Kaiyan


袋鼠数学思维挑战
 Math Kangaroo (MK) Awards Winners

袋鼠数学思维挑战由澳大利亚著名数学家 Peter O’Halloran 于 1980 年发起。1991 年,法国两位著名数学教育家成立正式活动组委会并在欧洲推广该项活动,为了向 Peter O’Halloran 致敬,将该活动取名为“袋鼠数学”。

不同于传统奥数强调的高难度和挑战性,袋鼠数学思维挑战宗旨是用有趣生动、接近生活的题目,激发孩子们数学学习兴趣及自信,培养学生数学思维,训练学生阅读、理解、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适合各年级各种数学水平同学。因此,袋鼠数学思维挑战逐步风靡世界,成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青少年国际数学思维挑战, 87 个国家和地区举办、每年超过 630 万学生参加



2021 开设班型



 牛剑精英班

牛剑精英班以升入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UCL)、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这五所金砖学校为目标。这五所G5名校常年占据英国TIMES排名榜前5名,世界QS大学排名前10名。东外国际部汲取历届被G5名校录取毕业生的办学经验,从学生的学术能力培养、综合素养的提升到升学生涯指导等方面全面设计规划,为冲刺G5名校保驾护航。


菁英名校班

菁英名校班小班化教学,坚持国外学术标准,引入完整剑桥国际考评的课程大纲、配套师资、考评体系、教考资料等,学制为3年,毕业成绩达标后,直接入读英、美、加、澳等世界一流大学的本科。



 菁英名校班

菁英名校班小班化教学,坚持国外学术标准,引入完整剑桥国际考评的课程大纲、配套师资、考评体系、教考资料等,学制为3年,毕业成绩达标后,直接入读英、美、加、澳等世界一流大学的本科。



日本方向班
东外国际部灵活提供科目组合,为有志学习日语的学子提供条件。2021 年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增设日语方向, 给学生更多多元选择,力争培养学生考入日本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为培养“一带一路”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奠定基础。


艺术方向班

艺术方向班在剑桥国际课程的基础上,增设A-Level艺术类选修课,逐步培养学生艺术塑造能力,开拓创作思维,专业课程由艺术专业老师双语授课,完成三年课程的学生,能够独立创作,最终升入美英加澳等世界各国艺术名校或名校艺术院系。



美国方向班

美国高中课程贯穿高中三年,美国国际高中班在剑桥国际课程的基础上,夯实数学、物理、化学、经济、会计等学科基础,同时加入美国高考SAT/ACT课程以及AP 课程。我校还开设托福核心课程,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及国际文化氛围的熏陶。



澳洲直达班

澳洲八大名校直达班发挥学校八年的国际教学及管理优势,汲取了历届澳洲八大名校的优秀毕业生培养经验。采用灵活的课程教学模式,引入牛津AQA、剑桥国际考评部的课程体系与标准,小班化教学,学制为2.5年,优秀学生学制可缩短为2年。毕业成绩达标后,直接入读澳洲八大名校本科。历届毕业生澳洲八大名校本科录取率为100% 。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招生对象:


面向省内外的优秀 初三毕业生或高一年级学生插班生 (不受学籍户口限制)

报考方式:

报名学生参加我校举办的自主加试,其成绩作为重要的录取依据,南京户籍学生需按志愿填报(加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详询招生办公室或关注官方平台)

欢迎南京市考生中考填报东外国际部志愿(招生代码:1649 )


联系方式:

电话报名,联系老师完善报名资料。

现场报名,携带学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及两张一寸免冠照片到东外招生办公室报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