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外国际】“青春 远航 2021届毕业典礼” We graduated !

2021-06-22

关注


6月21日上午,东外国际部举行了主题为“青春 远航 “2021届毕业典礼

三年时光荏苒,将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记住你们的青涩年华

愿你们的青春成为一幅无悔的画卷

2018年,你们走进了东外国际

2021年,你们从东外国际毕业

祝你们志存高远、前程似锦、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同学们,毕业快乐!


欢送高三毕业生


春 远航




青春校园 激情飞扬
青 春 |  激 情
YOUTH   PASSION




高三学生代表发言




来自高三A班的贝安心同学,做为学生代表发言。发言中充满了对三年高中生活的不舍和母校的感激。三年在东外国际部的学习让自己成长,结识了可爱的同学,接受了正规的国际教育,进入了理想的世界大学,这将是一生的财富!






优秀毕业生颁奖




杨恩歌、贝安心、许轶凡、李森凯 四位同学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四位自律认真,积极努力。都将进入自己理想大学学习。你们从东外国际走出去,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






家长代表发言




高三B班许轶凡父亲,许贤林先生,做为家长代表发言。家长在发言中数度哽咽,感慨自己的儿子长大了。三年时间转瞬即逝,孩子毕业了,也将去国外读书,言语中充满了不舍和展望。做为父亲,是孩子坚强的后盾。孩子也是父亲永远的骄傲。






高三B班 节目表演




高三B 班的同学们,表演了《歌曲串烧》。饱满深情演唱歌曲,引起全场大合唱。


硕果累累 感恩有你
青春 | 远航
YOUTH   SAIL

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毕业了才发现对于母校如此不舍和感恩。学生们准备了书虫赠送给母校的图书馆。愿学弟学妹们热爱阅读,成为有知识的学子。



班主任寄语

班主任是学生在高中阶段的“妈妈”,对学生学习和生活全面严格的管理。养成学生自我严格管理和良好的习惯是班主任的职责。高三A, B班俩位班主任老师,也是数度哽咽,表达对学生们的爱和不舍。你们就是班主任在学校的“仔”呢。




家长们和孩子们一起走上舞台,家长为孩子们整理毕业礼服。在家长眼中看到了爱和光,在孩子眼中看到了感恩。

你们即将远行去国外读书,家长们永远支持你,毕业快乐,加油少年!





颁发毕业证书







学校为高三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来自高三A班袁宇欣,高三B班韦冉。俩个人是"跨班闺蜜"。俩个人从高一进来就志同道合,一路走来,相持相伴。俩人在毕业典礼上深情合唱了《岁月神偷》!


学生们上台为老师们献花。感谢老师们三年来的辛苦教导,耐心教学。






校长致辞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徐斌校长现场致辞。徐校长对于2021届国际部学生给予充分肯定,国际部培养学生进入到世界名校学习,也感到无比自豪。同时徐校长也对于学生们以后在国外的生活学习提出建议。并祝福毕业学子们志存高远、前程似锦。


重新起航 乘风破浪
青 春 |  远航
YOUTH   SAIL

青春万岁 不负韶华

同学们,你们的青春,是如此绚烂多彩,在东外国际三年,是为你们保驾护航,你们练就了坚实的盔甲,从此放心你们远行。


相信同学们无论再过多少年,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永远记得母校,记得今天!都会把学校的期望,老师的叮咛,同学的友情,化为今后成长的动力,成就自己幸福成功的人生!


同学们,毕业快乐!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