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竞赛收割机丨10项大奖,8人挺进全球赛!优秀投资人来了!

2021-07-02

关注

经历了3个月紧锣密鼓的线上交易和总结报告撰写,SIC S5区域站完美落幕。

盟诺学子再一次载誉而归,荣获区域团队最佳组合收益奖金、银、铜大满贯个人最佳收益奖金、银、铜大满贯等10个奖项,并有8位同学成功晋级全球站比赛!


# 青岛盟诺学校SIC喜报 #

MENAUL&SIC S5

 ▶ SIC S5官方喜报 

SIC (Student Investment Challenge,中学生投资挑战),由 CEE美国经济教育学会官方认证ACME美中经济学社提供学术专业支持。并联合海内外金融和教育专家倾心打造, 国内外金融行业的精英人士坐镇学术支持及评委阵容,帮助中学生深入浅出地了解金融领域的基本面及专业面知识,提高数据处理和定量分析的硬性实力。

这是一场投资的盛宴,

充满惊喜和挑战,

同时也是一场经济学的学术盛宴,

考验着新一代投资人的独到见解与胆识!

手握10万美元虚拟股票,来一次真刀实枪的投资演练,去亲身体验投资的魅力,不管是对于未来想申请金融领域及相关领域,亦或是想通过竞赛拓展自己的学科能力,都是一次绝佳的体验。

去年在SIC S4全球站的舞台上,来自盟诺的两支小队斩获两枚全球铜奖

 ▶ 点击图片查看参赛学生感悟 

来自G11年级的Cecilia同学作为新生代金融新锐力量代表被组委会选送,参加了“直击巴菲特股东大会”闭门分享会全国只有两位学生被选中

 ▶ 最右Cecilia丨点击图片查看参赛学生感悟 

今年SIC S5区域赛,优秀的盟诺学子实现了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变!

与全国各地100+所学校选手们进行线上投资以及投资报告评比,Menaulers一举拿下10个大奖,其中8位同学挺进全球赛,将参加8月在苏州举行的全球赛!

下一站,苏州见!

#UPDATE#

竞赛数据更新

在竞赛场上,盟诺学子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累积获奖人次已达761人次

从2019至2020学年的208人次到2020-2021学年的761人次,获奖人次涨幅265.9%!竞赛收割机实至名归!


青岛盟诺学校校园开放日

MSQ SCHOOL OPEN DAY

 7月11日(周日)

在盟诺,与理想相遇

更多盟诺独家竞赛,等你来解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青岛盟诺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青岛盟诺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4-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