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这波AP成绩,太秀啦!

2021-07-30

关注

CAUTION

又是一年AP放榜季,对于Menaulers来说,没有AP的暑假,是不完整的!

今年的AP战场,他们表现如何?

数据见分晓!

盟诺 # 

AP抢先看

MENAUL x AP

2021


AP优秀率 领先全球

MENAUL x AP 2021

从AP微积分到AP艺术历史,从AP经济学到AP环境科学,横跨17个AP科目,共计参加159场次考试,2021年Menaulers再次刷新了AP各项数据。

不仅在传统的AP高分科目保持着原有优势,并在今年新增设的AP科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盟诺优秀率 vs 全球优秀率

(3分及以上占比)

AP学科

盟诺优秀率

全球优秀率

微积分AB

66%

53%

微积分BC

76%

76%

环境科学

72%

50%

化学

70%

52%

生物

65%

59%

物理·力学

85%

74%

物理·电磁学

100%

70%

宏观经济学

71%

52%

微观经济学

70%

59%

艺术历史

100%

56%

绘画

100%

86%

2D

100%

87%

其中,AP微积分AB、AP环境科学、AP物理电磁学、AP艺术历史学等12门学科Menaulers的优秀率持平或远高于全球优秀率水平

值得关注的是,在5分率极低的STEM相关AP科目以及艺术相关科目中,Menaulers的表现都相当出色。

AP物理电磁学5分率高达100%;AP艺术史,则以50%的超高5分率碾压全球12%的5分率;AP环科、AP化学与AP生物分别以54%、50%与44%的4分及以上得分率远超其全球4分及以上得分率的32%、28%与26%。


AP学者奖 / 历史性突破

MENAUL x AP 2021

AP学者奖是美国大学委员会(American College Board)颁发给在AP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高中学生。

奖项记录将作为申请文件之一随AP考试成绩一并递交到申请大学,是各大名校录取时对学术能力的重要参考资料之一,极大增强了获奖者大学申请的竞争力和成功机率。

今年,Menaulers在获得AP学者奖的人数与分数上都取得历史性新突破

盟诺·AP学者奖

AP Scholar

(AP学者奖)

3门3分以上AP

Barry Chen;Miles Qi;Kevin Wang;Jason Wang;Leo Wang;Flora Zhang;Cavendish Qin;;James Zhang

AP Scholar with Honor

(AP荣誉学者奖)

4门3分以上均分3.25以上

Emma Hua;Charls Li;Krystal Xiao;Horace Yu;Soros Qin

AP Scholar with Distinction 

(AP特级荣誉学者奖)

5门3分以上均分3.5以上

Neal Ding;Mark Dong;Jackson Feng;Alice Zeng;Frank Liu;Mary Ren;Zoe Shao;Barry Wang;Rossi Wang;Cecilia Xiu

共有23位同学获得了AP学者奖,其中10位同学而拿到了最高等级AP特级荣誉学者奖!他们人均手握7.5门AP成绩,平均AP成绩4.165分!

Frank Liu同学更是拿到了8门AP成绩4.88的高平均分,Zoe Shao同学在11年级也拿下了8门AP平均成绩4.75的优秀成绩!


不止考试 / 学术与兴趣并存

MENAUL x AP 2021

学习AP的意义,不止是为了考试。虽然优异的AP成绩确实在申请时对学术水平有极大的加持,但更深层次地来看,更是在向招生官展示自己敢于挑战学科极限,主动拓宽学术能力的积极态度。

而盟诺的AP课堂,则给足了学生们深入探索学科知识的空间。


与枯燥、乏味的刷题教学方式划清界限,盟诺的AP课堂则学术与兴趣并存,老师们的终极目标是激发学生的学科兴趣,发掘学生无尽的天赋,探索未来的发展方向。这正是学习AP的终极意义,也是拿到高分最重要的基础。


Menaul School Qingdao  

在国际教育领域的不断深耕,目前盟诺学校共开设80多门课程,其中AP课程25门,并开设更高阶的AP Capstone文凭项目。盟诺正以最丰富的课程设置,助力每位盟诺学子触及未来的最大可能。

每一位Menaulers在这里都实现了从自我发现到自我实现的旅程。他们的目标专业横跨不同领域,环境科学、计算机科学、数学、电影、酒店管理、物流、生物、地理、传媒、商科、心理学、游戏设计、动画、插画、工业设计等等,千人千面的教育成果在这里落地。

不仅如此,在多国联申的趋势下,不管是英美双申,美加双申亦或是英美加三申,盟诺优势尽显无疑

 ▲点击图片查看盟诺多国联申成果 



青岛盟诺学校校园开放日

MSQ SCHOOL OPEN DAY

 7月31日(周六)

 用一天的时间,厘清适合孩子的发展路径!

- 中考后如何眼光放远,系统规划未来发展方向?

- 实现“清北”自由除了重点高中,还有哪些升学途径?

- 中考后想要转轨,如何确保自己的选择是最正确的?

- 世界名校,更倾向于招收什么样的学子?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青岛盟诺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青岛盟诺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4-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