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IBDP,未来可期 | 三亚华侨学校国际部2021-2022

2021-09-09

关注

逐梦新起点,扬帆新征程。9月8日上午,IS-SOCS(三亚华侨学校国际部) 的莘莘学子及家长们齐聚校园,共迎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

典礼由一部记录了IBDP2021级新生从领取通知书,到入学报到,至军训和生活的视频拉开序幕。一帧帧画面闪过,满脸稚气和懵懂已化作成熟和坚强,伴随学子们一路前行。

接下来, IS-SOCS首席运营官及创始校长曹励女士发表致辞,她围绕“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这一话题进行深入阐述,从《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告》的客观数据中分析留学生未来的就业前景, 并强调IS-SOCS多元化、人本化的教育模式及校本IB课程,寄愿“家校师生”联手打造中西融合全人教育的新标杆。现场家长们不断以掌声表示认同和赞许,纷纷表示支持孩子入读IS-SOCS是最明智的选择。

 G11张琼Skylar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在IS-SOCS一年中的学习心得,并希望新生们能够怀着一颗好奇之心去探索,做一个真正具有国际视野的IB学习者。

G10新生家长代表牟女士分享了择校历程,作为一名资深教育从业者,她义无反顾推荐孩子入读IS-SOCS, 她说到:“我的思想从传统高中转向国际高中,是源于曹校长的一句话。曹校长说:家长不要用自己的思维局限了孩子,他们值得更广阔的世界,父母要成为孩子的领航人,需要有更开放的思维方式和认知层面,给孩子提供三亚华侨学校国际部这样的平台,让他有机会认识更优秀的人,接触更多元的文化并拓宽视野,从而让他们寻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曹校长这句话深深地打动了我,我认为家长不应该因为对未来的恐惧和担心,而局限了孩子的未来。”

 在随后的亲子互动环节中,学生和家长围绕IB十大培养目标进行探讨,并一起动手制作精美卡片,每个家庭都十分投入,亲子气氛亲密而又温馨。

第二个活动是请孩子们写下G10年级这一学年想要达到的三个目标,以时光胶囊的形式投寄入“时光邮筒”,寄给一年后的自己。全新的活动体验,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喜爱和好评。

 曹校长带领管理团队一起为学子们佩戴国际部铭牌,标志着学子们正式拥有IS-SOCS新生的身份,从此与IS-SOCS心心相连,无论走到哪里,这枚铭牌都会纪念无悔的青春,鞭策自己不断前行。

 精彩的结尾,是新生才艺表演—合唱英文歌曲《lemon tree》,动听的歌声、欢快的旋律,青春的气息朝气蓬勃!感谢同学们的精彩演唱,希望同学们的高中生活也能过得有声有色,充实欢乐!

华侨国际,梦想助力,IBDP,未来可期。满怀着希望和憧憬,梦想从这里起航!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三亚华侨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