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开学一个月以来的那些闪光瞬间

2021-10-11

关注

结束”黄金周“假期,国际部的课程和学习稳步进入第二个月,同学们已经逐步适应了学校的学习和生活节奏!我们也非常开心和大家分享我们的一些变化和信息:

1

Curriculum Night 




2021年9月29日晚6:30,北大附中海口学校国际部Curriculum Night如约举行。国际部家长们和同学们一起进入报告厅,了解导师体系并认识学生对应导师、了解各项学生事务支持体系及升学指导中心提供的学术及升学指导内容。结束后,家长们根据学生所选修课程进入相应课堂,从课程的使用教材及课程任务与评价等方面更好的了解国际部课程设体系及框架,帮助清晰其在学生学习生活中从哪个方面支持学生的成长。

国际部院长Mr. Ian Deakin致欢迎辞

升学指导中心负责人闫老师做讲解





闫老师着重介绍了升学指导中心的工作内容及大学申请的要素,帮助国际部学生和家长在初期阶段即了解国际教育及大学申请

Curriculum Night时间安排

Mr. Justin Brown向家长做介绍,感谢Wishy和Jaden两位高一萌新的翻译

Ms. Shenelle Ashley Hendricks向家长做介绍

Dr. Wille Alexander Craig向家长做介绍

陈长泽老师向家长做介绍

刘斌老师就游泳课向家长做介绍,国际标准的室内游泳池,你期待了吗?

林秀梅老师和家长交流中

院长Mr. Ian Deakin向家长做介绍

2

Off-campus Activity

2021年秋季学年开始,国际部制定本学期课程表的时候留出了每周二下午 15:40-17:40 这个时段,以便为所有学生提供校外活动时间。这个活动计划的目的是将新的活动和/或校园内无法提供的专业培训带给学生们。我们相信, 学生们将在朋友和同学们的陪伴下,享受这些新体验,同时培养更多的知识、技能和兴趣。同时,为保证同学们能学得开心玩得快乐,平安出行安全返校,国际部将为每个活动项目指派至少一名带队教师以全程照看孩子们并监督第三方机构服务质量。



9月28日下午,结束课程后国际部的同学们跟随带队老师们一同前往各自选择的项目基地,开展了专属的off-campus activity。

拳击训练

自由搏击及体能训练

NBA篮球训练



水上运动-帆船及帆板



马术训练

3

新食堂

2021学年,附中新食堂启用后,同学们的用餐方式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 点餐方式:早中晚三餐均有自选单品、快餐套餐及风味档口三种方式,由学生根据个人喜好自行点餐并按实际价格刷卡支付。

☞ 档口扩展: 除原有快餐窗口外,增加面点,蒸菜,扒房及水果供应窗口等。

☞ 菜单扩展:将根据学生口味需求扩充丰富并灵活调整每日菜单,不再每周固定菜单。当日菜单将通过食堂电子屏幕展示,以便学生选择。

欢迎添加国际部招生老师了解更多信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

课程设置: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