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盟诺进行式丨捕捉十一月的盟诺美好

2021-11-26

关注

紧张的、澎湃的、热血的、感恩的

激情的、放松的、浪漫的、温馨的

这些形容词汇聚到一起

勾勒出盟诺十一月的模样

虽然为期一周的期中考试在这个月进行

即便是在紧张之余

申请季的突破课堂上的新体验

运动中的脉搏喷张校园活动中的高度融入

一样都没有缺失

我们来一起

来捕捉属于盟诺的十一月“美好”吧!

01

剑桥×2 双倍自豪

November in Menaul


刚刚拉开序幕的申请季,英国方向的offer喜讯不断传来,优秀的Menaulers再次创造了新高度,已收获了两封剑桥大学的面试offer!

百发百中的剑桥申请面试offer命中率,也彰显着在多国联申中,盟诺优势尽显


02

跨界课堂 别样收获

November in Menaul


英语课堂艺术跨界的完美结合?那是十一月ESL课堂的杰作。

在同学们经历了十月的艺术盟诺,ESL课堂乘胜追击,以艺术为切入点,作为本月学习内容的主题,并策划了一次集体出行。一场震撼的艺术展,盟诺把课堂搬到校外,让知识的传授不再拘泥于教室之内,而是应用于实践,内化于学生们心中。


03

竞争与合作 集体的温度

November in Menaul


关于激发学生内在潜能,关于打造班级凝聚力,盟诺的GA(年级主任)们自有办法!

本周班会主题:百科知识问答竞赛!从天文到地理,从传统文化到学校文化,GA们巧妙地将班会内容以激发学生参与力的形式传输出去。

接下来,还将有不同的班会主题上演,Menaulers拿出你们的斗志与才志,为了班集体的荣誉,要拼劲全力呀!


04

现代诗里的中国情怀

November in Menaul



现代诗朗诵《相信未来》

略显青涩的朗诵,是9年级同学对本学期语文课现代诗歌部分正式结束的纪念。

在现代诗歌的学习过程中,学生们也一直在学习如何朗诵诗歌。他们一遍遍地努力,一次次地尝试,在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和精巧绝伦的汉语表达中,培养着对语言的敏感力理解能力以及表达能力


05

宿舍装饰 第二个“家”

November in Menaul


干净、整洁,是Menaulers对宿舍的基本要求,把宿舍装饰成“家”的样子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宿舍装饰节来临,拿到“装修特权”的他们把对家的想象付诸于实践!

这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段真诚浇铸的中学生涯,便组成了Menaulers宿舍生活中最珍贵的“家”的回忆


06

女排精神 拼搏无畏

November in Menaul


在刚落下帷幕的2021青岛国际学校排球联赛中,盟诺女子排球队经历了1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5场拼劲全力的比赛,最终突出重围,荣获当赛季排队联赛季军

赛场上女排队员们表现出超乎意料的竞技精神,她们不抛弃不放弃每一次接球,每一次起落都不平凡,她们在场上拼搏无畏,这就是青春的力量,盟诺的力量!


07

盟诺男篮 所向披靡

November in Menaul


十一月,Menaulers在竞技体育场上大放异彩。一边是女排在场上的拼搏无畏,另一边是男篮在青岛国际学校联赛中所向披靡。

本月,盟诺男篮已三战赛场,最终成功拿到最终冠亚军绝赛的赛点!下周,他们将带着荣誉出战,在篮球场上洒下热血与青春!


08

心怀感恩 勇毅前行

November in Menaul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派对现场再次降临,全校师生齐聚在一起共同度过这个充满爱意的节日。总有那些平时没来得及出口的感谢,憋在心底从未说出口的感谢,在感恩节派对大方地对对方说一声“谢谢”吧!

从稚嫩到成熟,我们一直被爱包围着,身边的一切都是我们在爱中成长的见证。愿我们心中永远有爱,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成长,前行的脚步才更具力量


在忙碌中开始,在感恩中结束

十一月,已准备向我们挥手告别

十二月,将以怎样的形式出场呢?

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青岛盟诺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青岛盟诺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4-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