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保障顺利复课!英领国际学校防控应急演练

2021-12-02

关注

11月25日,大连市疫情防控总指挥办公室发布返校复学预告,初定12月6日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恢复正常教学秩序,自预告发布起,英领国际学校新机场校区迅速开始筹备恢复线下教学的一切准备工作,积极建立疫情防控“两案九制”,并进行防控应急演练。

参与演练的学校教职工提前认真学习《传染病防控工作方案》、《传染病应急处置预案》,为应急演练做好充分的准备。


强化校园封闭管理


强化校园封闭管理,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 家长及一切与学生学习、生活保障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外来人员(含师生)进校先报备允许后方可进入,先检查双码(辽事通健康码和国务院行程码为绿色,检测体温,手脚消毒,登记详细信息,禁止外卖入校,快递无接触消毒,各种记录文件齐全。

校园环境大清理


开展校园环境大消毒和卫生大扫除、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清洗畅通下水道,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


每天定时通风、消杀,每天三次体温检测并做好记录。校内消毒防控物资,如消毒液,酒精,口罩,洗手液等储备充足。


通过开学前的防控应急演练,使各岗位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基本要求,掌握了应急处置的基本方法。


开学后,英领国际学校将根据市教育局的传染病防控要求,继续严格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继续执行晨午(晚)检、因病缺勤追踪登记、传染病疫情报告、健康管理、通风消毒等制度,持之以恒做好个人防护。按照新版防控要求要求师生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做好防控工作,保护师生健康。


英领新机场校区具体开学复课要求,请以各班级通知为准,希望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开学准备,我们相约校园见!


Ealing

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

英领国际学校和大家一起

全力保障学校开学

助力疫情防控

共筑健康防线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大连英领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