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G12 Bob Lin同学获布里斯托大学与苏塞克斯大学生物科学专业预录取!

2022-02-14

关注

录取捷报又上线啦!Bob Lin同学收获了我校第13和第14枚Offer!分别来自布里斯托大学苏塞克斯大学



· 布里斯托大学在QS2022世界大学榜单中名列第62位;

· 在英国学校中排名第10位;

· 在QS自然科学的学科排名全球前40位。



·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罗素集团成员,学校以理、工、商科闻名。历史上,布里斯托有众多闻名遐迩的校友,最知名的当属前英国首相和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温斯顿·丘吉尔;布里斯托大学共有13位校友获得过诺贝尔奖。


· 生物学是研究生命的学科,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生物学如今已经发展为一个包含诸多分支的学科,从植物学、动物学到微生物学,从微观上的分子生物学到宏观的生态系统学,生物学涵括的领域非常广阔。无论是继续求学还是进入就业市场,生物学毕业生的前景都非常可观。




· 苏塞克斯大学在英国本土第21位;

· 在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中名列全球第151位;

· 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影响力排行全球第41位。



自入学起,我校IHS高中升学指导办公室从学科组合,活动,英语,竞赛等多方面指导学生做好个人成长规划,我们指导每一个学生“找到自己的路,在挑战中前行”,直到获取满意大学的Offer,开启精彩人生之路!

 


IHS高中主要开设IGCSE、A LEVEL、BTEC Art & Design 课程,学生可申请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香港和澳门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名校!现招收少量优秀春季插班生,详情请咨询招生办。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