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4月3日常州卡迪夫线上分享会邀请您参加!

2022-04-01

关注

线上分享会流程


19:00-19:20 常州卡迪夫介绍 CAVC Introduction



19:20-19:50 课程介绍  Course Introduction



19:50-20:15 升学分享  Sharing Session



20:15-20:30 招生咨询 Consultation Time


席位有限,请家长们进行直播预约,如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络。

关于我们



毅进卡迪夫是毅进教育集团在近30年的办学实践中精心打造的双语学校品牌,引进海外名校卡迪夫公学合作,进行提升和创造,传承中华文明,打造中国化的国际学校。目前已在上海、常州、嘉兴、义乌分别开设校区。

图示:上海/常州/平湖三校区

2015年,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经英国领事馆、中英文化交流协会的共同引进下,英国卡迪夫公学正式进入中国。2019年常州毅进卡迪夫落成。常州毅进卡迪夫是一所培养国家需要的中华人才的学校,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塑造源源不断的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造才能、包容胸襟的优秀人才。常州卡迪夫景色绮丽,环境媲美,学术氛围浓厚,并同时开设高尔夫、击剑、艺术等多项综合素质课程。 

校园环境



图示:学习休闲生活区

图示:电子阅览室

图示:教室

图示:高尔夫球场


办学优势






课程设置



学校开设近20门课程,注重英语教学与提升。第一年采用双语教学,第二年起以英语为主,采取提尖拔优、补差夯实基础的分类教学,让每个孩子都能进入理想院校。


Pre年级

必修课程:ESL、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
选修课程:无
其他课程:体育、艺术、音乐、艺术素养、信息技术、心理健康、升学指导、课外活动、学术竞赛

IG年级

必修课程:数学、物理、化学、中文、ESL
选修课程:经济、生物、艺术
其他课程:体育、音乐、艺术素养、信息技术、心理健康、升学指导、课外活动、学术竞赛

AS年级

必修课程:数学、中文、ESL
选修课程:高等数学、物理、化学、经济、艺术、生物
其他课程:体育、音乐、艺术素养、心理健康、升学指导、课外活动、学术竞赛

A2年级

必修课程:数学、中文、ESL
选修课程:高等数学、物理、化学、经济、艺术、生物
其他课程:体育、文学素养、音乐、升学指导、课外活动、学术竞赛

多元化升学模式



A. 常规升学模式:在国内完成3/4年的A Level课程学习

B. 2+1特色升学模式:学生可以选择在常州校区完成大学申请进入英国开始本科或者最后一年选择前往英国总校完成A2阶段的学习,提前一年真正融入纯英文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同时适应海外大学的学习方式。

C. 英国大学直升模式:完成英国卡迪夫特色升学文凭课程,可被6所英国合作优秀大学优先录取。

教学成果



2021-2022年,首届卡迪夫毕业生们通过努力,找到自己的方向,踏入世界顶尖学府的大门,有机会在世界的舞台上自由发声。

截至日前,常州卡迪夫2022届首届学术方向毕业生QS世界排名前百名校预录取已达100%,世界排名前50大学预录取比例92%,世界排名前30大学预录取比例75%,世界排名前10大学预录取比例33%。

首届毕业生同学们在专业选择上范围广泛,包括:法学、教育学、物理、化学、会计与金融、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航空工程、工商管理、数字媒体与社会、国际媒体交流学、平面设计等不同专业。
 
录取尚未截止,期待常州卡迪夫首届毕业生们带来更多惊喜。

招生计划


1、招生对象:

  • 面向全国,户籍不限;

  • 欢迎目前就读9,10,11年级,未来有意愿就读国外大学的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入学事宜。

2、奖学金机制

  • 入学奖学金:最高达140,000元

注:奖学金具体发放标准,详细可咨询招生办老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州卡迪夫CZCAV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常州卡迪夫公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