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教师风采】国际高中教师介绍(三)—丁杨梅

2022-05-16

关注

丁杨梅

硕士研究生

高一北外特色班班主任兼语文教师

北外特色国际班

北外特色项目是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佛山研究生院与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共同合作的高中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该项目培养模式主要有“2+2+2”、“2+1+3”、“3+1+3”高中本科连读模式以及“2+2+3”高中本硕连读模式。学生在我校就读北外特色项目,既能接受中国的国内教育,又能接受国际理解教育。

丁杨梅老师对学生严慈相济,与学生教学相长。她认同终身学习理念和成长型思维,多元化评价每位学生,注重锻炼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和批判性思维,从而帮助学生认识自己,实现自我。

期中表彰

丁老师曾参加中外语合作中心与泰国、韩国教育部、美国大学理事会合作项目,赴外从事中文及中国文化教学工作三年。在美期间教授预备AP中文课程,在国外任职期间不定期参加项目方和学区培训,熟悉美国AP中文课程、教学设计理念、方式方法和课堂管理。

在泰学校庆祝新年活动

参加领事馆演出,共贺新年

泰国学校国际文化节

在UCLA暑假培训

丁老师的课堂教学方式灵活,注重情境创设,以任务为导向,启发学生思考与交流。课堂上通过对中外文学作品的鉴赏,与学生一起沉浸在中国语言文字、文学的世界,领略我国古典文化的魅力,并对比思考中外文学与文化,从而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提升语文素养。

戏剧课堂学生表演

丁老师说:“那些如润物细无声般的历程滋养了我的生命,将成为我的财富。我会帮助我的学生走向更广阔的世界,成为更好的自己。


路在前方













撰稿:洪   虹

编辑:梁海婷

审核:王   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香港教师会李兴贵中学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