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从这里走向世界——英领2022届毕业生全球录取!

2022-08-05发布于辽宁

关注

梦想从这里启航


英领国际学校作为大连一所成立12年的国际学校,专注成为“一个人的国际学校”。这些年,从英领走向海外名校的学生遍布世界。


2022年录取季,截至7月末,英领毕业生已收到231封录取通知,学生申请专业越来越广泛,涉及10余个国家、百余所学校,近40个热门专业,申请国家方向也呈现多样化、组合化趋势。




金榜题名 荣耀时刻

因录取季尚未结束,所以数据截止到7月31日。



offer

19

offer

中国香港方向





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都会大学。2021/2022两年,香港方向共有将近50位同学被录取,22位同学被香港大学录取。





offer

156

offer

英国方向




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创意艺术大学、伦敦艺术大学、金斯顿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考文垂大学、诺丁汉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卡迪夫大学等。





offer

11

offer

美国方向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康涅狄格大学、加州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旧金山艺术大学、纽约视觉艺术学院、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等。






offer

19

offer

澳大利亚方向





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




offer

9

offer

加拿大方向





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西蒙菲莎大学。





offer

6

offer

新加坡方向




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





offer

5

offer

新西兰方向




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坎特伯雷大学、奥塔哥大学。






offer

4

offer

日本方向




东北大学、早稻田大学、立命馆大学、九州大学。





offer

2

offer

匈牙利·法国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巴黎高等实用艺术学院。






(点击查看大图)


写在最后

在英领,成绩只是成长的附属品。英领带给孩子的,绝不仅仅是考取国外名校的外在光环,更多的还有持久学习能力的培养、基于家国情怀的责任担当、对自己与世界相处方式的思考……引领每个孩子找到自己的“附加值”。


所以,英领老师们看到这些录取成绩后,感受最多的是自己责任的重大。道阻且长,但行则将至。希望每个学生在英领可以度过一段快乐且充实的时光,更希望每个从英领走向世界的学生怀着对生命的热忱,对生活的热爱开启下一段人生新旅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大连英领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