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2年开设香港DSE课程江门国际学校汇总

2022-08-10

关注

香港DSE课程简介

HKDSE(Hong Kong Diploma of Secondary Education Examination)即中国香港中学文凭考试,统称“中国香港高考”。

2012年开始实行,作为一个国际考试,可选择使用中文考试,不限考生国籍和户籍,允许全球学生报考,其成绩不仅可以申请中国香港院校,同时也受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日本等众多国家的大学认可。

江门国际学校不是很多,我们来盘点哪些开设香港DSE课程的江门国际学校

开设香港DSE课程江门国际学校汇总:

1、江门市第一实验学校香港DSE班

学校介绍:江门一实DSE班是由学校与香港华夏书院共同合办,借鉴香港教育“终身学习,全人发展”的育人理念,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具有国际化师资、多元化课程、高品质课外活动、一站式升学服务的国际高中课程项目,培养学生成为能够熟练运用“两文三语”、具有国际视野、优秀沟通能力、强烈社会责任担当的复合型、创新型领袖人才。

招生阶段:高中

招生对象:初中应届或往届毕业生;高中各年级插班生;其他国际课程在读学生

课程体系:香港DSE课程

学费标准:9.5万元/年

学校地址:江海区五邑路235号天鹅湾

2、广东实验中学附属江门学校国际部香港DSE班

学校介绍:广东实验中学附属江门学校国际部由广东实验中学附属江门学校通过集团化办学引进国际权威、认可度极高的中学课程体系成立;香港DSE课程班只招收高中阶段学生,课程体系为正规引进,除了香港课程还有融合国际课程和加拿大OSSD课程选择,想要留学的学生可以考虑,课程比较多元。

招生阶段:高中

招生对象:身心健康的适龄学生或者在读9年级(初三应届生)、高中在读生

课程体系:香港DSE课程、OSSD课程

学费标准:10万元/年

学校地址:江门市蓬江区丰乐路与华泰路交汇处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江门一实香港DSE班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0.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