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DIY水拓画 | 走入英领艺术中心 感受独一无二的自然之美

2022-08-16发布于辽宁

关注





水拓画

自然·灵动·优雅



走入英领艺术中心

感受独一无二的自然之美

前几日,多位同学和家长在英领新机场校区邂逅了一场艺术之旅,在这里,同学们不仅亲手制作了一条世间独一无二的绝美水拓丝巾,还深入的了解了艺术留学新趋势,如何申请海外艺术名校等内容。







水拓丝巾







想做成一件漂亮的丝巾,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需要将浓缩画液滴在水面上作画,每一滴都将成就独一无二的色彩图案。英领艺术中心龙老师、王老师手把手带着大家完成每一个步骤。





水面作画





将画面印在丝巾上

固色锁色

晾晒


成品

其实水拓画的衍生品多种多样,不仅是皮革、丝绸、陶瓷、木质等,还有很多材质等着我们去探索。每一位同学都做出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水拓丝巾,感受到艺术的无限魅力。







艺术分享会







在世界级的艺术圣殿里深造学习,是多少同学的梦寐以求的理想,很多同学会问,如果没有美术基础,能否申请海外艺术大学?英领艺术中心主任裘老师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

英领艺术中心的老师们将帮助同学们开发创造性思维,培养艺术思维,建立艺术感知系统,在教师的指导下结合主题,有针对性地培养专业能力。充分挖掘全球名校录取核心要素,结合学生自身优势与院校特点,精准选校定校,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英领国际艺术中心课程目前涵盖六大类艺术方向,包含:纯艺术类、平面类和3D设计,纺织品设计、以及影视类。具体涉及到的大学专业方向有:绘画、纯艺、平面、摄影、雕塑、美术学、舞美设计、动画、服装设计与表演、时尚管理、3D、面料等等。


英领艺术中心可申请全球百余所知名艺术院校,服装设计、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平面/视觉、插画、动画、纯艺术等热门专业任你选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大连英领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