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省实越秀学校国际部开学周】朝气蓬勃启新程|Welcome, New SYIA Families!!

2022-09-05发布于广东

关注






 Welcome to YYSX Family
亲爱的新生们

亲爱的高一新生,诚挚欢迎你们加入省实越秀国际部的大家庭,正式成为一名大省实人!你将在这里开启新的学段,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祝愿你的高中生活愉快、充实。

开学的第一周,国际部进行了系列的开学活动,帮助新同学们适应与融入新的学段、新的环境,翻开人生中新的省越篇章。

2022


01
新生欢迎会


1、新生班会课

新生报到当天,国际部班主任组织新生欢迎会,并进行了新生入学班会课。新生们在班主任的指引下,了解各项学习计划和安排,通过思考重新认识自己,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做好充分的规划和憧憬。


2、新生破冰活动

对于第一次来省实越秀的新生来说,这是一个相对陌生的环境。班主任带着新生进行破冰行动,消除学生之间的生疏感、在极短时间内认识和熟知彼此。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学生们放松身心、调动身体机能,也为接下来的活动开展作充分的准备。



02
新生军训


    热血铸军魂,青春正当燃。省实越秀国际部的新生们接受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他们在烈日下挥洒汗水,在训练中增长友谊,同学们不仅强健了体魄,更磨砺了意志。

1、站军姿

烈日炎炎之下,一张张稚嫩的脸庞洋溢着自信和坚定,少年无畏烈日苦,汗水磨砺致青春,成长的蜕变在这里悄然开始。


2、会操训练

烈日炎炎之下,一张张稚嫩的脸庞洋溢着自信和坚定,少年无畏烈日苦,汗水磨砺致青春,成长的蜕变在这里悄然开始。

    崭新的学年孕育着蓬勃的生机与希望,心有所向,梦在行囊,带着憧憬与勇气开启这段有着无限惊喜的全新旅途,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我们的未来有无数种可能!

"Welcome to SYIA!!"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越秀中加OSSD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实验中学越秀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