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CAVC OFFERS | 百强offer开启2023收获季:伦敦国王学院、悉尼大学、利兹大学......

2022-11-25发布于江苏

关注

CONGRATULATIONS

近日,喜报频传,常州卡迪夫2023届毕业生们陆续收到了海外名校的预录取通知书。2023届海外申请录取季正式拉开帷幕。目前,申请英国大学方向的毕业生100%获得罗素集团大学的预录offer,申请澳洲大学方向的毕业生100%获得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大学的预录offer,常州卡迪夫今年第一波录取具体情况如下(截至11月25日):








英国大学方向

常州卡迪夫收获了多封英国方向的预录取offer,所有offer都来自罗素集团大学的成员,如伦敦国王学院、南安普敦大学、利兹大学、伯明翰大学等QS排名前100的世界名校。而且,收到的所有大学offer排名比肩国内一流大学,如南京大学,武汉大学(985、双一流院校)等。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英国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

· 成立于1994年,由英国最杰出的24所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组成,代表着英国最优秀的大学。

· 包含了: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利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伯明翰大学、利物浦大学、卡迪夫大学诺丁汉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华威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杜伦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和约克大学。

· 罗素大学集团是全世界产生诺贝尔奖得主最多的大学联盟有近300名诺贝尔奖得主出自罗素大学集团盟校。

King’ College London

伦敦国王学院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 :37

THE世界大学排名:35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33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是综合研究型大学,创建于1829年,古老而享有极高美誉,是伦敦大学的创始学院之一,也是金三角名校、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学院毕业生与教育职员中有近10名诺贝尔奖金获得者,毕业就业率超95%。

图片来源:网络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敦大学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 :78

THE世界大学排名:108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104


南安普顿大学始建于1862年,英国顶尖学府,是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科学与工程南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RENKEI、世界港口城市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与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科研学术能力强,是英国大学专业评级中唯一一所每个理工部门都收到五星研究评级的大学,被公认为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

图片来源:网络









澳洲大学方向

2023届常州卡迪夫毕业生们也收获了来自澳大利亚名校——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和蒙纳什大学等抛出的橄榄枝。这些学校不仅位列澳洲八大院校,同时也是QS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Group of Eight,简称G8)


· 该联盟成员是澳大利亚享誉国际的八所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和世界一流大学


· 悉尼的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的墨尔本大学和蒙纳什大学、阿德莱德的阿德莱德大学、布里斯班的昆士兰大学、珀斯的西澳大学、和堪培拉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 八所高校不论是在学术水平、雇主满意度、文献引用度、毕业生就业率、国际学生与国际师资水平等方面均处于澳洲领先,世界前列水平。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学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 :41

THE世界大学排名:54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28


悉尼大学创建于1850年,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和最负盛名的大学。卓越的学术成就让悉尼大学享誉海内外,在金融、商科、建筑、医学、法律等专业上尤有建树。校友包括7位诺贝尔奖或克拉福德奖得主、8位澳大利亚总理。

图片来源:网络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新南威尔士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 :45

THE世界大学排名:71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37


新南威尔士大学,创立于1949年,主校区坐落悉尼,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为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和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现有9个学院,1个大学院,共75个系。其工程学院商学院享有盛誉,在最新发布的AFR BOSS 2022最佳商学院排行榜中,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被评为澳大利亚最好的商学院。

图片来源:网络

Monash University 

蒙纳什大学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57

THE世界大学排名:44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37


蒙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建校于1958年。位列世界大学顶尖前100,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之一。商学院位居全澳第一,是澳大利亚首个获有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的商学院。此外教育学、护理学、化学工程、建筑学、法学、医学、翻译学、会计与金融等专业亦名列前茅。

图片来源:网络



以上就是2023届毕业生第一波预录取的整体情况。2023届毕业生也是我们常州卡迪夫的第二届毕业生,我们尊重每一位学生的想法,真正做到从学生角度出发,充分考虑每一个毕业生的个性化需求,包括学校、专业、地区、其他个人偏好等,力求帮助每一个毕业生达成所愿。


更多的名校offer正在路上,敬请关注。

关于我们


毅进卡迪夫是上海毅进教育集团在近30年的办学实践中精心打造的双语学校品牌,引进海外名校卡迪夫公学合作,进行提升和创造,传承中华文明,打造中国化的国际学校。目前已在上海、常州、嘉兴、义乌分别开设校区。
2015年,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经英国领事馆、中英文化交流协会的共同引进下,英国卡迪夫公学正式进入中国。2019年常州毅进卡迪夫落成。常州毅进卡迪夫致力于培养国家需要的中华人才,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塑造源源不断的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造才能、包容胸襟的优秀人才。常州卡迪夫景色绮丽,环境幽静,学术氛围浓厚,并同时开设高尔夫、击剑、艺术等多项综合素质课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州卡迪夫CZCAV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常州卡迪夫公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