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外国高 | 学子深度参与日本中央大学线上交流会,大学情况全解析!

2022-11-30发布于江苏

关注

东外国高日本方向升学的学子们,高二在积极备战高级别的语言考试,从高一开始升学部门定期安排升学指导课程,针对学生举行国外文学指导课程和讲座。与此同时,会邀请到日本知名大学的招生官与学生线上面对面交流,通过与招生官的沟通使得同学们深入了解知名大学优势专业、录取标准、授课方式等。


针对高一日本升学方向的学子们,于上周五开展中央大学线上招生交流活动,并邀请到招生部主任松永先生,在线全面介绍中央大学的整体情况。


后期东外国高会举办不同大学的招生交流会,邀请大学招生官与同学们直观交流 ,全面了解各个知名大学情况,从高一开始树立升学目标,并为之而努力。







TRAFFIC SAFETY



活动伊始,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中央大学宣传片。接着招生官松永先生在线上与所有同学打招呼互动,并通过六大块内容详细介绍了中央大学——中央大学概况、大学各个校区专业设置、奖学金政策、校区环境设施、招生录取标准、就业前景。


最后招生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所有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中央大学共有三大校区七个学部:日本中央大学开设有七大学部:法学部、经济学部、商学部、理工学部、文学部、综合政策学部、国际经营学部。其中法学部为中央大学强势专业,培养了许多法律专业人才。




中央大学
Chuo University



前身为1885创立的英吉利法律学校

现为综合类研究型大学

东京都五大私立名门学府"MARCH"之一

国际大学协会成员

21世纪COE计划高校


校际交流至关重要,同学们通过每次不同的活动,为后面的申请有着重要的依据。日本方向的升学生涯知道老师们也表示会将各种海外大学资源展示给同学们,建立交流平台,从而促进同学们对于大学择校的认知和增加知识的准备,同时结合老师们的专业指导和服务帮助每一位学生进入到理想的大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