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马化腾、李嘉诚都选它!学费贵绝全港+千万债券!弘立书院怎么样?

2022-11-30发布于广东

关注

△ 点击上方蓝字 国际升学中心 关注+星标我们


香港弘立书院,相信各位内地港宝家长一定不陌生!


这所提供小一预备班到高中一条龙K12课程的学校,备受内地在港工作的专业人士青睐。“最贵私校”“天价债券”,关于弘立的报道中常见到这两个前缀。



它是香港最热门的国际学校之一,同时也是香港贵且超难申请的学校之一,那么,这所学校到底有何特色和魅力?今天我们一起扒一扒!


更多香港名校资讯及攻略,可关注香港名校通】国际升学中心旗下香港家庭专属的择校升学平台,团队拥有数10年香港家庭升学服务经验,分享香港名校及内地港系学校最新最全资讯干货,由专业升学顾问团队个性化定制升学和学术提升方案,各位港宝家长速速来报道 ⬇⬇⬇


欢迎加入港宝择校交流群
我们一起谈论择校育儿那些事儿


关于香港弘立书院


弘立书院(The ISF Academy)成立于2003年,由被誉为“光纤之父”的诺贝尔奖得主高锟等人创办,当时只有56位一至四年级的学生。是一所以普通话及英语沉浸式教育,及培养探索精神为本的学校。教师均来自世界各地,教师的授课语言必定是自己的母语,这就保证了学生学到的两种语言都非常地道。


在弘立书院里,外国孩子普通话说得都很好,中国孩子英语说得也很好,真真正正做到了“双语”学校教育!学生显示出明显较强的双语能力,完全满足传统家长不要“假洋鬼子”的想法。这样的定位,在十几年前确属有远见。



“既有中国精神,又有国际视野”

沉浸式双语课程教学


根植于中国文化,弘立书院坚守“八德一智”的价值观,培养孩子对学习的好奇心、批判式思维和终身学习,透过体验教育建立生活技能。


弘立书院的中学和小学都遵循着「八德一智」的核心社群理念,同时也在所有的学习课程中,遵循IB课程国际文凭学习者培养目标,致力融合中国和西方教学的优点,鼓励并培养学生成为自信、独立、深通两文双语,具备国际视野及努力追求卓越成果特质的人。



弘立学院希望学生都是独立、具有创意、热诚、负责任、有尊严、具有良好沟通及读写能力,并且热爱学习的良好公民。


教育使命: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爱读国际升学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