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12月17日 | 珠海英华春季招生说明会诚邀您的到来!

2022-12-06发布于广东

关注


2023珠海英华

春季招生说明会









预见未来,

遇见更好的自己。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为了让你们更好、更全面地了解珠海英华,展示我校教育教学特色,感受独特的校园文化、更深入的了解国际课程体系,我们将在12月17日(周六)在学校举办2023年首场春季招生说明会。

在这里,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家长与同学拨冗莅临,届时珠海英华校长与特邀嘉宾将带来A-Level英国高中课程HKDSE香港高考课程两大热门国际课程的介绍和解读,嘉宾们将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不同的国际教育观点并答疑解惑。


我们欢迎并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流程

Activity Schedule


在活动结束后,英华招生办的老师也将与有需求的家长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提供更多、更优质、更高含金量的升学指导、留学申请等方面的建议,缓解家长们对孩子教育上的焦虑,让孩子的未来不再迷茫!





招生考试

Enrollment Exam




01

考试时间

2022年12月17日(周六)

下午15:30前入场

02

考试科目

笔试:全英文数学+英语试题

面试:英语口语+综合评测



关于英华

About Yinghua


珠海英华已扎根珠海经济特区超过5年,现设有A-Level英国高中课程、HKDSE香港高考课程和国际航空课程。从2016年创办以来,已为数以百计的家庭和孩子提供浸润式的国际化教育体验和高质量的教育综合服务;学校注重个性化教育,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化视野的精英人才,让每一位学子在英华完成蜕变,成为真正的英才!


专业的师资力量

珠海英华致力于打造一支以留学归国专业教师为核心的师资团队,老师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学习经历帮助学生们扎根本土,走向世界。在中方老师与外教的共同努力下,使学生们可以顺利地在全新的教育体系中完成学业成绩的突破。



量身定制的

升学指导

学生在入学后的第一学期,学校升学顾问会为每一位学生建立个人档案,根据学生的个性特征、兴趣爱好、学术潜力、理想抱负、职业倾向等,在家校认同的基础上,为学生量身定制升学规划,并为学生在申请大学时提供全方位的协助和指导,确保每一位英华学子都可以顺利入读自己心仪的理想大学。



严格的管理制度

由学校多部门的教师构建而成的专业学生管理团队,采用“强化、服从、适应、内化”的管理方法,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独立生活能力等,为未来的海外求学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个性化定制课程

学校设有除必修课以外,如网球、高尔夫、西方音乐鉴赏等定制课程;并采用小班制和选修科目分班制教学,老师们可以在课堂上充分照顾到学生之间的差异,在课后提供更优质的辅导,满足学生们的个性需求,以促进同学们能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充分的发展。



及时有效的

家校沟通

学校于今年特别成立“英华之友”家校组织,为构建起学校、家庭、社会共同育人的理念,创设良好的教育环境,为广大家长提供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


同时,学校老师也会将学生每周课堂表现、作业完成情况和考试成绩定时汇报给家长,认真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提出的建议和要求,总结得失为每位同学找到优势所在、问题所在,精准制定未来的学习规划。


优质的食宿体验

学校向学生提供舒适整洁的住宿环境,宿舍均为两人间,房间宽敞明亮,每个房间均配备空调、衣柜、桌子、洗衣机等家具设施。宿舍配备若干高素质的生活老师,也将全方面地对学生们的生活进行关怀和帮助。


学校食堂将不定期更新菜品,供学生们自由选择享用。我们将为教职工、学生和家长带去更加优质、健康的餐饮体验,多样化的饮食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为青少年成长提供全面膳食营养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珠海英华国际教育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珠海英华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5.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