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外国高 | 走进东外国高 名校云端见面会——香港岭南大学!

2022-12-23发布于江苏

关注

“走进东外国高  名校云端见面会 ”系列,继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早稻田大学、中央大学后,昨日迎来港八大之一的岭南大学线上见面会。来自岭南大学的招生官Alex老师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大学的优势、开设专业、申请要求等。近两年很多同学的申请方向涵盖香港地区的大学,热度也越来越高。今天我们一起走进岭南大学。

1
岭南大学
Lingnan University


1888年广州创校

1967年以岭南学院知之名在香港复校

2015年被《福布斯》评为亚洲十大顶尖博雅学院之一 

2021及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中【优质教育】位列全球第三

岭大奉行博雅教育理念,在香港高教界独树一帜



线上分享后,来自岭南大学的Francis老师,也就同学们集中想了解的情况进行一 一回复。
1
对于申请的学生有哪些建议呢?

首先英语是很重要的,岭南大学是全英语学习环境,同学老师们上课是全英的授课模式,还有一些专业需要英语的面试,所以希望同学们可以将英语的能力做一个全面的提升。

其次岭南大学希望所有的申请者是可以申请到自己喜欢和感兴趣的专业,不要在痛苦中学习要享受学习的过程。所以选择专业之前要全面的衡量和思考,希望同学们都是快乐学习。

2
岭南大学优势学科是什么?

1. 经济学系的学术水平排名香港第三,仅次于香港大学及香港科技大学。

2. 历史学系的学术水平排名香港第四,其15%的学术文章被评为世界领先水平(World Leading)。

3. 哲学系45%的学术成果被列入世界卓越水平行列,学术水平位居香港第二名,仅次于香港中文大学。

4. 翻译系的15%学术成果达至世界卓越水平,位居香港第一名。

5. 视觉研究系的学术水平位居香港第二名,其28%的学术成果被列入世界标准水平行列,仅次于香港大学。

3
岭南大学的学费?

岭大一年的学费大概是14万港币,吃饭住宿丰俭由人,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