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3年牛津大学在东北仅录取两人,均出自这所学校

2023-01-13发布于辽宁

关注


看英国申请,国际学校圈里最翘首以盼的一定非“牛剑放榜日”莫属了。1月10日,全球申英学霸的梦校,英国最顶尖的两所大学之一——牛津大学终于放榜了!目前中国内地一共统计到162枚牛津Offers!


英领国际学校冯同学、郭同学分别收到牛津大学工程专业、数学专业的录取。


英领包揽东北地区仅有的2封牛津录取



据各大国际教育大V号公布的各省牛津录取榜单统计,2023年东北地区仅有2封牛津大学Offers,大连英领国际学校凭借这2封牛津大学Offers,成为2023年东北地区唯一上榜的学校。辽宁省凭借这两封牛津录取,一举上跃排名全国前十。


牛津中国内地录取率持续降低



作为世界顶尖大学,牛津大学的录取难度越来越大,而中国内地学生申请人数却越来越多,不仅录取难,能收到面试邀请已然能够证明学生的优秀!


国际教育大V号“国际择校圈”对近几年的牛津录取情况做了分析:


从牛津公布的2017-2021五年年度报告数据来看,五年间牛津申请人数增加22%,与之相对的,是录取率持续下降,从2017年的18.97%跌至2021年的14.61%。



国际生中,中国内地学生占比最大,录取率更是低至7.8%。比中国香港10.5%的录取率、新加坡11.9%的录取率都要低上不小。


东北国际教育的艰辛之路



在录取率如此低,竞争如此激烈的牛津申请之路上,北上广,尤其是上海的国际学校一直占据了牛剑申请的大头,而东北地区每年能考入牛津剑桥的学生几乎为个位数。


东北地区的国际教育还处在培育阶段,东北地区教育观念相对落后,家长对于国际教育的认可度并不高。区域经济及政策大背景制约了国际教育的发展,外教及有经验、学历好的海归教师流失严重,种种问题,形成了东北地区国际教育距离北上广的差距。


但实际上,东北地区的家庭重视教育,东北地区的孩子勤奋优秀,我们不比别人差!英领国际学校作为一所土生土长的大连本土国际学校,建校13年,一直致力于推动东北国际教育的发展,普及国际教育知识,改变人们对于留学出国的早期认知,帮助更多的孩子考入国外一流大学,这一路艰辛前行,但成果颇丰。


2023年,英领国际学校再一次带领东北国际教育,在全国众多名校中突出重围,辽宁也因为这2封牛津录取,冲入了全国前10,实属不易,英领证明了东北孩子的优秀,证明了东北国际教育的进步,英领在振兴东北国际教育的路上一直在努力!



英领国际学校

一所植根于东北地区的国际学校

2023年凭什么能够领跑东北

收获2封牛津大学Offers?


英领有一流的教师团队和申请规划团队

强强联合

帮助孩子们成长的路上一步一步超越自我

那么在英领

一个牛剑学子的诞生

老师们都做了哪些努力?



【线上分享会主题】

英领牛剑之路

教学团队&升学指导团队的一场默契战


【直播时间】

2023年1月13日19:00


【主讲嘉宾】

英领教学总监Pauline张老师

英领申请规划名师Eva王老师



【主要内容】


  • 深入了解英领教学团队、升学指导团队

  • 从教学、升学规划角度来看

    一所学校是如何为学生的名校梦保驾护航

  • 对标牛津梦校,您应该怎么做?

  • 如何在中学阶段为自己制定升学规划

    让每一步努力都有的放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大连英领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