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3录取捷报 | 新春迎offer!恭喜IFPAD学子获全美TOP3的普瑞特艺术学院offer!

2023-01-31发布于广东

关注



2023艺术设计录取捷报

省实IFPAD深耕国际艺术教育12年,坚持以德铸美,以美育人,培养了一批批优秀艺术人才,得到了世界艺术名校的高度认可,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与日俱增。IFPAD学子在2023早申阶段已斩获SAIC、SVA、ACCD和RCAD等顶尖艺术院校offer,并获得高额奖学金!再次证明省实IFPAD自主研发的具有中国特色的艺术与设计类国际化课程体系在申请世界艺术名校的显著优势!

新年伊始,再创佳绩!新春第一波offer热烈来袭,好事成“兔”!热烈祝贺IFPAD学子收获来自全美艺术设计类TOP3普瑞特艺术学院录取offer!快来沾沾喜气!



热烈祝贺

省实IFPAD2023届邓开同学、朱乐妍同学

卓越的学术能力和出众的作品集

成功斩获全美艺术设计类TOP3、

全美时尚圈三大名校之一

普瑞特艺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offer!


院校介绍


美国普瑞特艺术学院

Pratt Institute

Pratt是一所极具特色的艺术类院校,成立于1887年,是美国领军层次的设计类院校之一,也是一所应用艺术型学校,在QS世界大学艺术设计类排名第7,美国第3。


Pratt提供建筑、室内设计、平面设计、艺术设计、工业设计、时装设计、珠宝设计、插图、数字艺术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曾培养了众多的艺术类人才,其中不乏知名画家、设计师、建筑师、作家等。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省实IFPAD始终秉承着

“格物致知,知行合一”的校训

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具有面向未来能力的创新性人才

成就每一位学子可期的未来


努力不会被辜负,付出终有回报

再次祝贺邓开、朱乐妍两位同学

如愿收获梦校的offer!


2023申请季还在进行中

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的梦想成为现实!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IFPAD和省实A Level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省实中英国际课程项目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