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报 | 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2023届录取结果分享

2023-05-25发布于海南

关注

2023年春夏毕业季,我校高中国际班捷报频传!


截止5月23日,我校毕业生已收到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等多个国家和地区、3个大洲、超34所世界顶尖名校共计50份海外大学录取通知书总计获得奖学金超 50000 美金,其中30%来自世界大学综合或专业排名前50,100%来自世界及美国综合排名前100院校。目前已获得录取专业涵盖管理学、金融数学、生物学、生物基因工程、工程学、数学、经济学、心理学、教育学、酒店管理、平面设计等呈现多国家、多专业的个性化录取结果。


我们非常荣幸和您分享我们的喜悦:



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

开放日来了

2023年5月28日上午9:00,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将举行校园开放日,您可以到校了解我们的办学理念、课程体系、特色项目、家校沟通、以及升学指导等相关信息。








升学指导中心介绍

作为北大附中对外教育合作开放交流的基地,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自2019年创办之初一直坚持以中英文通识教育为特色,倡导学生任务驱动型学习,促进自主学习探究的发展,致力于培养根植于中国文化,具有独立思考和创新精神的世界公民。


国际班升学指导中心和北大附中国际部升学指导团队紧密连接,共同为每一位出国留学的学生和家庭提供全方位、免费的升学服务。在这里,顾问老师可以一站式解决国际班学生和家庭升学路上的一切问题,确保其享受到最权威、最细致、最多元的升学服务。


升学指导中心为每位学生提供全方位系统、科学的规划和指导,针对不同年级、不同的升学需求,对应个性化的指导方案。


升学顾问老师从高一新生开始为每位学生进行指导和帮助。不同主题的“升学顾问说”系列讲座活动更是从多个方面更快速地使学生适应高中生活、合理规划,为国外升学做好充分且积极的准备。


伴随着学生升入高二,升学顾问将提供更细致的指导,涵盖学习成绩提升、选课安排、活动规划、标化考试、大学申请材料等一系列内容。同时,升学指导活动贯穿整个学年,专属的升学顾问通过每周的商谈,与学生本人和家长共同制定选校清单和申请策略。高二暑期开始,升学顾问将会和学生一起从细节着手准备申请材料,以达满足个性化、定制化的文书要求。


高三开学即进入正式的海外大学申请季,不间断的海外大学主题工坊、细致入微的文书准备、完善的海外大学申请机制,我校高中国际班升学指导中心始终将学生的人生规划、个人特色、内在品质和留学梦想放在第一位,为学生顺利进入世界百强名校保驾护航!
校园实景图
2023学年,期待你的加入!


深厚学术背景
优质教学师资
素质与分数同行
成长与成才并重
让每一个学生充分发展

海南省北大附小幼儿园
北京大学附属小学海口学校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海口学校及国际班
期待您的加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

课程设置: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