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致中考后的你:选择米德中心高中部,解锁入读世界名校的N种可能

2023-07-19

关注


致中考后的你


亲爱的同学:
初中三年的努力已完美地画下句号。如今你站在了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重要关口,你可以选择普通高中,参加高考,也可以选择国际高中,申请世界名校。不同的选择,带给你不一样的人生。欢迎你报读海德双语学校米德中心的A LEVEL课程,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同冲击全球顶尖名校!

东莞市海德双语学校米德中心
2023年7月18日



与优秀的人为伍,争做优秀的人!

世界各高校发放录取通知书已进入尾声,截6月5日,米德中心第一届毕业生共斩获70份来自全球排名前100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多位毕业生同时收获奖学金,合计超72万元人民币。

其中在全球学科排名中,也有同学们申请到工程专业排名第10的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教育专业排名第12的墨尔本大学,化学专业排名第16的多伦多大学,经济专业排名第22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商业学科排名第22的华威大学,金融专业排名第32的香港大学,传媒学科全球排名第11的金史密斯学院等。


米德中心高中部介绍

名家合作 资源共享

东莞市海德双语学校与英国米德尔顿公学(Myddelton College)紧密合作。英国米德尔顿公学成立于1859年,是英国仅有的两所微软高科技教学示范学校之一,获选2018年度英国最佳私立学校,其2021年A Level成绩排全英私立寄宿混校第26名,2022年跻身全英30强私立寄宿混校。东莞市海德双语学校米德中心小学、初中、高中的全体学生在完成中国国家课程,并满足英国米德尔顿公学的学术要求后,同时获得两校的毕业证书,这对学生申请海外名校非常有帮助。

名家领航 名师执教

学校由来自国内高端名校的高层管理者领航。米德中心汇聚全球优秀教师,省级骨干教师,市级优秀教师、教学能手,及国内、国外顶尖名校毕业的青年才俊。这是一个高学历、多阅历、博学多识、经验丰富、屡获殊荣的教师团队,他们爱岗敬业,教艺精湛,懂东莞、懂中国、懂世界。其中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占比78%,平均教龄9.4年

多元课程 多彩绽放

米德中心高中部以培养成功的留学生为目标,开设MIC课程,包括国际学术课程(International Courses)、米德中心特色课程(Myddelton Centre Featured Courses)、生涯规划课程(Career Planning Courses)三大部分,以国际学术课程(I)为核心,以特色课程(M)和生涯规划课程(C)作为补充,助力学生成为成功的留学生。

东莞市海德双语学校已于2020年11月获得剑桥国际考评部的认证,成为剑桥国际学校(考试中心号:CX052)。米德中心高中部开设了以剑桥IGCSE、A Level为核心的国际学术课程,为计划本科就读世界名校的高中生提供了充分的学术准备。A Level课程即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属于大学预备课程,被誉为英国金牌课程体系及世界高等教育通行证。A Level考试相当于我国的高考,A Level课程证书被全球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米德中心高中部目前开设近30门 IGCSE / A Level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成绩和意愿在全球范围内选择申请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


米德中心高中部同时为学有余力的优秀学子提供大学先修课程国际高中荣誉课程,如多变量微积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大学学术写作等,增加学生成功入读世界名校的申请优势,帮助学生在大学获得相应的学分减免。此外,米德中心高中部还开设了雅思托福SAT国际标化考试备考课程,帮学生全面准备大学申请时的各种学术硬指标。

在国际学术课程的基础上,米德中心高中部以培养成功的留学生为目标,自主开发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米德中心特色课程生涯规划课程,全面提升学生的学术能力、文化底蕴和综合素养。生涯规划课程不仅涵盖了名校规划、择校申请等升学指导课程,更涵盖了创新意识、社区服务、心理建设、生存技能、跨文化交流技能等方面的培养,为学生顺利入读世界名校,并成功地从世界名校毕业做好全面的准备。


东莞市海德双语学校米德中心高中部,

愿同你共赴星光!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