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学期,新开始,新征程---唐山一中国际部中加班

03-04 09:34发布于河北

关注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在春风和煦、万物复苏的季节,全体师生又迎来了崭新的学期。


227日,唐山一中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春季开学典礼,党委书记周燕来、校长王卫国、副校长耿立平、副校长佘念利、纪委书记郭兴利、副校长戚兵出席典礼,德育处主任高爱国主持,国际部全体同学及班主任到礼堂现场参加典礼。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弘扬大钊精神,我校优中选优,每班选拔一名班级明星同学,获得校级班星荣誉。其中,国际部四名学生获此殊荣,分别是李曼佳、于朔、孔子优、母若缇莹。





副校长耿立平、纪委书记郭兴利
为高一年级班星颁发证书


左一和二分别为国际部高一年级班星:
李曼佳、于朔



校长王卫国、副校长戚兵
为高二年级班星颁发证书


左一为国际部高二年级班星:孔子优



党委书记周燕来、副校长佘念利
为高三年级班星颁发证书


左六为国际部高三年级班星:母若缇莹
随着典礼圆满结束,大家满怀信心和期待,踏上了新学期的征程。唐山一中国际部以其深厚的教育底蕴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正引领着学子们向更加光明的未来迈进。我们共同期待,师生都成为最好的自己,共塑我们最芬芳的灵魂,彼此成就,彼此映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