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龘”开热辣滚烫的新学期----唐山一中国际部

03-19 15:40发布于河北

关注

伴随着祥龙迎春的脚步,新学期如期而至。周一下午,唐山一中国际部全体师生,齐聚戏剧教室,带着憧憬与希望,一起“龘”开热辣滚烫的新学期。



加方校长MR.Chisholm带领重温学生手册,并从选择、责任、尊重等角度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勉励同学们,不要在本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



国际部王品娜主任引领同学们沉浸式阅读《泰勒·斯威夫特荣誉博士毕业演讲》。她激励同学们生活总是充满变化,在变化中学会选择,学会坚守;选择去做正确的事情,遇见更好的自己。












同学们,踏着时间的节拍,我们迎来了生机盎然的春天。就在这个春天,我们希望看到为梦想拼搏的你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