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团中央少年部到访齿轮梨STED科创实验室,点赞深圳创客教育

2020-10-28

关注

2020年10月27日,团中央少年部曾锐部长一行人来到齿轮梨创学院STED科创实验室进行调研,广东省团委副书记武一婷、深圳市团委书记方琳及南山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等陪同调研,了解深圳创客教育发展现状。

齿轮梨创学院的创客老师向来访的领导们介绍了齿轮梨创学院的创科实验室,向大家介绍了齿轮梨“培养未来创造者”的创新教育理念和为“培养跨学科综合人才”而设计的STED(科学、技术、工程和设计)课程体系以及机构当前的发展现状。领导们十分认可齿轮梨创学院的核心价值观,认为“学生第一”是每一个无论传统或创新教育人都应该遵循的基本原则。

在了解了齿轮梨创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所获荣誉之后,领导们表示了鼓励和支持。当今教育的社会价值在于培养孩子如何适应现代社会和应对未来生活变化的技能。创科创育是未来教育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之前,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重点课题“证据导向的 STEM 教育模式研究”可看出教育部门对STEM创客教育行业的重视和期待。

作为学校教育的重要补充环节,研发出高质量的培养具备“跨学科综合素质”、“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和满足“升学应试的现实需要”的课程体系,对于创客机构的生存和发展至关重要。

齿轮梨创学院现有的课程体系对象包含4~18岁的学生,建立科学、技术、工程和设计等学科的知识体系,以提升创造力的教学方式为每个年龄段不同需求的学生提供STED教学服务。

团中央领导调研团的到来给了齿轮梨创学院很大的鼓舞,在接下来的发展中,齿轮梨创学院将继续钻研,致力于不断开发更适合国内青少年的创客课程,努力培养创新型跨学科高素质的未来人才,成为行业领先的创客教育培训机构。

通讯员 真如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