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昆明普特尼国际双语学校明年开建,预计2022年8月建成

2020-12-14

关注

近日,官渡区政府网站公布一则备案公告,据公告内容可知,昆明普特尼国际双语学校(高中)落址于巫家坝片区广福路中段的融创澜玥台南侧,占地108.91亩,总建面约13.6万方,明年2初开建,预计将于2022年8月建成。

昆明普尼特国际双语学校由昆明国瑞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投资75000万元。学校总占地108.91亩,总建面约135897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03889平方米;地上不计容建筑面积483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7169平方米。

此次备案公示终于给大众吃了颗定心丸,据查,此次融创所引入的昆明普特尼国际双语学校是一所美国知名私立寄宿高中学校,其总部位于美国佛蒙特州南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