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15年一贯制的国际化寄宿制学校江苏南通州外国语学校,2021年9月正式开学!

2021-02-07

关注

江苏南通州外国语学校,博融古今之菁华,海纳中西之精粹,以全新的方式搭建培育精英的世界文化场,全面诠释“唤醒式”教育。

南通州外国语学校位于南通平潮高铁新城,是一所由政府投资建设、由知名教育品牌苏州伦华教育管理运行的K12国际化学校。学校总占地100亩,将建设成为72个班级的十五年一贯制的国际化寄宿制学校,并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

南通州外国语学校,地处江苏教育的高地,享有优质国内教育的独特优势。

基于伦华教育20余年的国际教育探索经验,深度融合中西方文化精粹,伦华教育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精神,不断开拓创新,拓展教育的发展空间,将南通州外国语学校打造成一所服务于南通地区优质教育需求的国际化学校。

启程丨2019年4月,伦华教育与南通沿海集团正式携手

2019年4月3日,在南通市教育局、通州区政府的见证下,伦华教育与南通沿海集团正式签署“南通伦华外国语学校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并于8月6日签订正式合作办学协议,这是伦华教育在南通市的首次亮相。

奠基丨2020年5月,南通州外国语学校正式开始施工

2020年5月,克服春节期间疫情等种种突发不利因素的影响,南通沿海开发集团正式进场开始施工,以严谨的工匠精神,从一砖一瓦开始,精心构筑校舍。

建设丨2020年12月,南通市市委书记徐惠民实地调研南通州外国语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2020年12月24日,南通市市委书记徐惠民亲临现场,对南通州外国语学校项目建设进展进行实地调研。徐书记指出:“南通是教育之乡,希望伦华外国语学校满足百姓对国际化、多样化教育的需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教育之乡品牌添彩”。这充分彰显了政府对伦华教育以及南通州外国语学校的殷切关怀与期望。

落成丨2021年5月,南通州外国语学校将投入使用

2021年5月,南通州外国语学校将正式竣工交付使用,一座现代化,国际化、高品质的校园建筑将矗立在平潮高铁新城。

起航丨2021年9月,南通州外国语学校正式开学

2021年9月1日,经过精心筹备建设的南通州外国语学校将迎来第一批博慧学子,一个个纯真而炽热的梦想将在这里正式起航。

基于传统教育,立足华夏根基,融合国际先进理念,搭建方位、多元化、立体化的综合能力培养平台,致力于打造一所国际化、精致化、全人化特色的卓越学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