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地产百强奥山集团或将在鄂州建国际学校

2021-02-11

关注

奥山集团创立于1997年,该集团业务涵盖冰雪、商业、地产、影视、教育、旅游、酒店、金融等八大产业的多元化产业集群。2020年9月10日,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布,奥山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472位。

2月8日,奥山集团董事长一行到鄂州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见考察团一行,并出席座谈会。从他们的谈话中,都提到了教育合作。

奥山教育携手武汉市武珞路中学联合办学,并注资成立湖北省武珞路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旨在通过对武珞路中学“奖教助教、奖学助学”,为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推动。奥山将通过建立涵盖3岁至18岁全学龄段国际学校,输出高品质学校管理服务,以国际化视野成就全国不同区域的教育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