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规划建设1所国际学校!

2021-02-18

关注

日前,泰州市姜堰区教育局印发一号文件,聚焦“五个新”,部署2021年全区教育工作。

突出固本强基,打造品质提升新高地。重在加大投入保障力度、推进学校建设力度、提升智慧教育高度、拓宽国际教育广度,探索联合办学等形式,推进姜堰教育对外延伸。

推进协调发展,打造优质均衡新高地。把精力集中到推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上来,推进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进高中教育优质特色发展,推进职成教育优质融合发展,着力补短板、扬优势,实现新跨越。

聚焦内涵建设,打造创新引领新高地。坚持走好创新发展新步伐,加快推进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全面推进姜堰区“德育十大行动”;坚持守稳课堂教学主阵地,推动以“学”为中心的课堂改革;坚持建设教科研训新生态,造浓科研强教的氛围;坚持打造特色项目新亮点,提高教育文化输出水平,推动姜堰教育从“四梁八柱”的搭建走向“内部装修”的新阶段。

狠抓队伍建设,打造人才强教新高地。着力强师资,优化教师招聘机制,为区域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源头活水。着力加强师德建设,通过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相结合,引导广大教师自觉树立科学的价值观、文明的职业观和全面的育人观。着力提师能,健全学科教研与教师培训相统一的体制,培养“名校长”“名教师”。着力铸师魂,组织召开全区教育发展大会,加大名特优教师奖励力度,推进“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

坚持党建引领,打造绿色发展新高地。党建领航,提升学校运行质态,推动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凝聚合力,优化教育发展环境,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理解、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压实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常态长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创新实践,落实教育惠民举措,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

此外,20项主要工作之一的“拓宽国际教育广度”则还提到:引进国际教育品牌学校,拓展国际教育平台,规划建设1所国际学校,提升姜堰教育国际化水平。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