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北爱尔兰封锁延期至4月,小学生将从3月8日起恢复上课?

2021-02-20

关注

2月18日,疫情科学家表示,自2021年1月以来,英格兰的新冠病毒感染水平出现了超大幅度的下降,但新冠病毒的传播水平仍然很高。目前,北爱尔兰部长们已经同意将锁校限制延长至4月1日;苏格兰第一大臣Nicola Sturgeon将在下周宣布部分学生是否会返校。

2月18日,北爱尔兰部长们已经同意将锁校限制延长至4月1日,但据悉部分小学生将从3月8日起恢复上课——官方这么做的原因是:以防止3月14日爱尔兰超级节日St Patrick's Day可能会诱发新一轮的新增确诊骤升。据悉部分小学生将从3月8日起恢复上课——官方这么做的原因是:以防止3月14日爱尔兰超级节日St Patrick's Day可能会诱发新一轮的新增确诊骤升。

据PA news agency了解,封锁措施原本将于3月5日结束,但Stormont决定将目前的封锁措施延续至至少4月1日,并在3月18日进行届时疫情评估已决定是否可以在4月解封。

学校方面,4~7岁的学前班学生将于3月8日恢复面授教学,而小学后的12~14年级的学生将在3月22日返校上课;而4~7年级和8~11年级的学生将不会在复活节假期前返校。此外,复活节学校假期可能会灵活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