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CIE官宣:考试继续!并已向极少数不能举办考试的国家和地区发送通知

2021-02-23

关注


继2月3日,爱德思考试局官宣取消2021年5/6月全球考试,很多家长特别是正在备考的学生家长十分担心:CIE会取消吗?


19日,CIE发文更新啦,确认了在极少数当局指示考试不能举行的国家和地区,将从考试转变为教师评估的方法,教师评估会参考学生表现,前天CIE已经分别通知了这些国家的学校。

 

其他所有国家,约占考生总数的90%,CIE计划继续举行考试,考试局也增加了很多额外措施来支持学校实现这一点。

 




2021年6月系列考试处理方法‍

  • 在允许和安全的地区,CIE计划继续举行2021年6月考试。CIE考试局认为考试是评估学生表现的最公平、最准确的方式。

  • CIE也正在帮助学校管控疫情给教学带来的影响,包括:
  1. 对考核进行调整

  2. 因疫情导致无法学习的单元进行豁免

  3. 特殊考虑政策(special considerations)进行了调整,因合理原因错过部分单元考试的学生,仍旧可以获得一个成绩。


  • 在“极少数”当局认为考试“不可能”正常进行的国家和地区,将转变为基于学生表现进行教师评估,评估会参考学生表现,将在下周分享更多“解决方法大纲”以及“下一步信息”。

其他国家,如果考试不能进行了,CIE会马上通知学校,转为基于教师评估的办法给出成绩。与此同时,CIE正在与世界各地的区域团队合作,监测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情况。




今年,孩子们不仅面临着激烈的竞争,还面临着方方面面的政策变动但无论这其中会有多少磕磕绊绊,相信这些最终都会成为孩子们人生路上最难忘的一次经历!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美华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美华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5-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