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河南淮滨县新时代国际学校将于2021年6月份竣工,9月份正式投入!

2021-02-25

关注

河南淮滨县新时代国际学校系江苏教育投资集团和上海真诺投资集团共同投资的的一所直营学校,是淮滨县委、县政府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团参与投资、管理的学校分布于江苏、山东、河南、贵州、安徽五省。淮滨县新时代国际学校计划投资5.8亿元,办学规模为138个教学班,可容纳6000名学生。建有综合楼、教学楼、宿舍楼、餐厅、多功能报告厅、艺术楼、塑胶运动场、室内游泳馆、足球场、篮球场、医务室、理化生实验室、图书室、阅览室、微机室、录播教室、校园电视台等先进的设备设施。

按照省级示范化学校建设,办学层次幼儿园至高中。办学规模为138个,教学班约6000名在校学生,是一所全封闭、智能化的花园式学校。

学校坚持“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以练习为主线、以问题为主轴、以思维为主攻”的教学原则。以“班级生数小班化、设施设备现代化、校安工程精品化、艺术教育特色化、学生素质精英化、校园管理精细化”为特色,以“专家治校、名师强校、特色兴校、质量立校”为办学思想。在开齐开足国家标准课程以外,为启迪智慧、培养兴趣、打好基础、全面发展培养全人教育,还设置社团活动课STEAM、舞蹈、绘画、书法、钢琴、架子鼓、跆拳道、古筝、拉丁舞、篮球、足球、乒乓球、国学、播音主持、等30多种特长课。

学校于2020年12月份开始建设,将于2021年6月份竣工,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