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国际教育人才招聘会及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即将隆重开幕!

2021-02-26

关注

Amazing China 2021国际教育人才招聘会及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上海站、深圳站,即将隆重开幕!

作为教育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招聘会及峰会品牌,Amazing China 国际教育人才招聘会及国际教育趋势高峰论坛的日程发布总是受到热切关注。近日自主办方获悉,2021年Amazing China 将在上海,北京和深圳三地巡回举办5场活动,近期即将盛大开启的4月11日 上海站、4月24日深圳站已进入最后筹备阶段。

Amazing China 国际教育人才招聘会已成功举办6年时间,在国际学校和中外籍教育者之间享有盛誉。每年吸引来自中国各地的中外籍教育者参与,参加者包括校长、各部门总监和资深的学科教师,除举办地及周边城市外,他们甚至不惜从异地奔赴Amazing China 举办地城市参会。迄今为止10000+名教育者通过Amazing China 人才招聘会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已成为教育者职业发展的第一平台。历年参会的学校涵盖顶尖国际学校、知名公立学校国际部和新锐民办双语学校,是打造优质师资,奠定核心竞争力的至誉之选。

Amazing China每年通过中国媒体及国外社交媒体的曝光量几乎覆盖在中国境内和希望来中国工作的大部分国际教育工作者,也是国际学校建立雇主品牌的首选平台。

2021年活动同期将举办“上海国际教育发展新趋势高峰论坛”以及“华南区国际学校投资建设峰会”,以“交流互鉴,共同未来”为主题,国际学校管理者、校长、投资者围绕2021年国际学校投资建设,疫后战略布局,运营升级,领导者所面临的各种挑战等议题,通过主旨演讲、圆桌会议、工作坊等多种形式展开研讨和思想碰撞,旨在促进国际教育领域领导决策层的交流,推动中国和世界教育的创新与发展,构建人类共同的未来!

2021年Amazing China 将引入更多国际化战略合作伙伴,与使领馆商务部教育司,中外商会进行广泛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教育的国际化进程。

国际学校,双语学校,国际教育工作者,教育生态圈企业均积极参与本次大会,目前报名人数已超预期,展会及参会席位仅余最后名额,如需报名请与主办方联络:136-8166-7051,或搜索官方微信:EducationDaily。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