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苏州美高双语学校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计划于明年开学!

2021-04-13

关注

4月12日上午,美高教育集团旗下苏州美高双语学校在相城区北桥街道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学校位于相城区城元北桥街道,占地面积约70亩,总建筑面积约5.38万平方米(含宿舍),将涵盖从幼儿园到高中阶段15年一贯制双语教育,预计可容纳2000人,计划于2022年开学。

学校将采用中西融合双语教学,开设种类丰富的拓展性特色课程如Steam创客教育、世界语言、小提琴、钢琴、巴西柔术等。以培养具有国际观的各行各业领导者为目标,希望从美高出去的孩子除了具有国际视野与本土情怀,还有实干精神与远大志向。

作为知名的K12学校运营集团,美高教育集团和全球最大且具有155年历史的美国Concordia路德协和教育系统合作,20多年一直致力于教育投资和管理,业务横跨两岸三地,覆盖美国和加拿大等地区。全球30个分公司及办事处。学校拥有优质的国际课程和领导团队,本次美高双语学校落户相城区,将为苏州的学生提供国际化课程、多元化教育环境、交换生、学分转换及大学申请资源。

苏州美高双语学校是自2014年美高教育集团在上海成立两所高质量、高标准的国际学校后,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背景下在全国布局的第三所学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苏州美高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6~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