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广东国际学校排行榜!20+学校进入中国国际学校百强

2021-04-23

关注

(2021年4月22日,上海)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发布《2021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该百强榜今年分为《2021胡润百学·可招收中国籍学生的中国国际学校80强》和《2021胡润百学·中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强》。这是胡润百学第四次发布“中国国际学校”排行榜。



在《2021胡润百学·可招收中国籍学生的中国国际学校80强》中,广东地区一共有15 所国际学校上榜!今天小塔老师为各位分享上榜院校信息招生动态,记得点赞哦!


广州上榜院校




华附国际部


华附国际部 全国第七。2004年华师附中国际基础课程中心成立,2009年更名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开办了华南地区首个AP美式高中。华附国际部在去年百强榜中原本排名第十,在排除了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后,排到第七。


在《2021胡润百学·可招收中国籍学生的中国国际学校80强》-公立学校国际部(班)前十名榜单中,排名第二。



华附国际部今年共有3场入学考试分为是
2021年1月24日(插班生专场)已结束
2021年4月10日(插班生/应届生均可参加)已结束

2021年6月24日(暂定)(应届生专场)仅剩  62  天


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


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  全国第26。广东实验中学为实现学校国际化办学目标,为学生提供多元化发展渠道,开设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课程,2020届有近80位毕业生。


在《2021胡润百学·可招收中国籍学生的中国国际学校80强》-公立学校国际部(班)前十名榜单中,排名第十。


省实AP招生年级为G10(高一),招生对象为初三毕业生或高一在读生,招生名额120人,近期入学考试时间:4月24日、5月23日

   

广州外国语学校国际班


广州外国语学校国际班 全国第28。是一所以IB、AP、A-Level课程三位一体的公立学校,也是全国最早的7所特色外国语学校之一,国际课程开设于2010年。目前有200多名学生。



最近一场入学考试时间:

广州外校青藤之桥AP和AL国际课:5月23日(暂定),目前已开通报考渠道,以系统出现的时间为准。

广州外校爱莎文华IB国际课:5月5日


广州英东中学NCPA美式高中


广州英东中学NCPA美式高中 全国第42。建立于2012年,是华南地区第一所主要招收中国籍学生的纯美式中学。其管理机构 ISS是超过50年国际学校管理经验的教育机构,目前在全世界管理的国际美式学校已经超过90所。



招生计划:初一年级新生90人(三个班)

学校开放日:2021年5月16日(周日)上午10:00


广州ULC剑桥国际高中


广州ULC剑桥国际高中 全国第44。创办于2004年,是广州第一所引入国际课程教育的全日制教育机构。校友遍布包括牛津、剑桥、康奈尔、多伦多、香港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



入学考试: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全国80强。成立于1993年,集学前至国际中学、留学生部于一体的全日制中英文寄宿学校。华美学校拥有鲜明的国际化特色,是华美国际投资集团下属教育机构的第一品牌学校。



国际高中向全国各地(含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地区成绩优秀的适龄学生开放招生,报读国际高中部须参加入学考试(包含笔试和面试),测试合格者择优录取。最近一期入学考试时间定于:5月1日


深圳地区上榜院校




深国交


深国交 全国第二、大湾区第一。成立于2003年,是深圳首家经英国剑桥大学考试院正式授权的全日制国际高中。学校有四个高中年级,现有学生约1000名。深国交在英国录取方面非常强势,2004年至2016年A-Level考试成绩的合格率比英国同类学校平均合格率超出30%以上。深国交在去年百强榜中原本排名第五,在排除了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后,排到第二。



深国交2021-2022学年秋季招生:

IGCSE 国际高中一年级 (G1)招生名额为416名;A-Level & AP 一年级( A1 )招生名额为118名。共有2场入学考试:4月11日(已结束)、5月30日,考位有限,建议有志报考的同学尽快报名!


深圳中学(实验课程体系)


深圳中学(实验课程体系)全国第12。成立于2009年,目前约有200名学生,招生对象为高中生。不接收外籍学生。在深圳,只有深中国际体系不对学生收取额外的费用,学生只需要缴纳普通高中的学杂费就能入读国际体系。



招生信息敬请关注后续省班招生公告。4月24日,深圳中学将携手深中共同体学校——万科梅沙书院举行国际教育分享会。


活动地点:深圳中学新校区(罗湖区泥岗西路1068号)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8:30-11:50

活动对象:有意于国际升学方向的初中生


深圳市万科梅沙书院


深圳市万科梅沙书院 全国第21。2015年由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创办,委托深圳中学办学及管理。目前有在校生700余人,2020届有近200位毕业生。课程以IB国际文凭课程结构为框架,融合中国国家课程、剑桥国际课程和美国大学预科课程。



4月24日,深圳中学将携手深中共同体学校——万科梅沙书院举行国际教育分享会。


活动地点:深圳中学新校区(罗湖区泥岗西路1068号)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8:30-11:50

活动对象:有意于国际升学方向的初中生


深圳富源英美学校


深圳富源英美学校  全国80强。创建于2002年的深圳富源英美学校(原富源国际教育中心)是从事以英美课程教育为办学内容的国际学校,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院直接授权的全日制Check Point、IGCSE 和A-Level 课程的国际高中。在校学生350人,2020届毕业生40人。



有意向的学生/家长可在富源英美学校官方微信预约访校。


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国际课程体系


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国际课程体系  全国80强。2009年开始招生,与美国多所高中建立友好学校,开展课程与学生的交流与合作。引进美国高中语言类课程和学术课程:如AP、SAT、TOEFL等课程,加强理科类国际、国内课程对接与融合。



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国际课程体系仅面向深高(集团)校内招生,办学起点高,生源质量优。


近期招生活动:深高东校区定于5月9日上午与5月16日上午举办校园系列开放活动,考取东校区的学生与中心校区学生平等享有参选深高AP、A-Level和IB等国际课程的机会。


深圳市厚德书院


深圳市厚德书院 全国80强。创立于2016年,在校生近500人,全校师生比例1:4,学校把全球性的教学资源与创造性的教育实践相结合,创设丰富多元、可供选择的课程,为每一个学生定制适合其学习与升学发展的成长方案。



2021年,厚德书院面向全国,招收以下各年级学生:

高一:高考班、出国班、含港澳台生
高二:高考班、出国班、含港澳台生
高三:高考班、出国班、高考复读班、高考艺考班


广东其他地区上榜院校

除了广深两地之外,广东的佛山、东莞、珠海各有1所国际学校上榜,分别是广东碧桂园学校、清澜山学校、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广东碧桂园学校


广东碧桂园学校  全国第十。由碧桂园集团于1994年创办,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大学预科十五年一贯制的寄宿制学校。学校囊括主流国际课程,同时实施中国国家课程初中和高中教育。



广东碧桂园学校秋季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面向全国招收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年级适龄学生,包括外籍学生及港澳台地区的学生。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全国第49。由华为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办,华为出资,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行。目前有500多名学生。



清澜山学校提供贯通幼儿园至高中15年全学段国际品质教育,学生年龄从1.5岁到18岁。学制:G1-G5小学,G6-G8初中,G9-G12高中。双语学部目前仅面向初中生,学段为G6-G9。


清澜山学校常年采取“滚动招生”模式。学生需要通过入学考试方可入读。通过测试录取后,在有学位的情况下,可以按需插班入学。在无学位的情况下可以申请预留下一学年学位。目前2021年学位紧张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全国80强。是德威学校在中国创办的第五所高中,目前在校人数300多人。


2021-22学年招生考试场次(共四场):3月6日、4月17日、5月22日6月29日,有志报考的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准备啦。


《2021胡润百学·中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强》广州和深圳各有3所学校上榜。


广州地区上榜院校


《2021胡润百学·中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强》广州上榜院校为: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广州英国人学校


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


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  全国第十。成立于1981年,是一所外国儿童学校,也是东亚地区的学校理事会,中国和蒙古国际学校协会理事会成员。现有学生1000多人。


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不再接受报读2021-2022学年的幼儿园, 学前班, 一年级, 三年级和四年级的报名。


其他年级的报名,请在官网浏览入学要求,通过电脑端(非手机端)尽快提交申请,剩余学位已接近满额


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广州天河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全国20强。 由英国伦敦国际学校为开拓亚太地区的教育事业,在广州建设,是其在中国的第一所国际学校。


爱莎天河已发布2021-2022爱莎天河学校招生简章,招生年级为:幼儿园EY1-小学Y5,入学测试分为:观察体验课、学生笔试、家长面试。


广州英国人学校


广州英国人学校  全国20强。旨在为外籍子女提供较高标准的英国私立教育。学校遵循英国国家课程。


可在官网预约校园参观与就读申请。


深圳地区上榜院校

《2021胡润百学·中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强》广州上榜院校为: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深圳蛇口国际学校 、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全国第12。2011年建成招生,为在深圳工作的外籍人士的子女和香港,澳门和台湾永久居民的子女提供服务。学校目前有800多名学生。


招生流程:录取程序取决于申请人的年龄。申请家庭请联系SWIS招生办公室获取申请流程的详细信息。


深圳蛇口国际学校


深圳蛇口国际学校  全国第15。成立于1988年,为纯外籍子女国际学校,招收学段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目前有800多名学生。


可在深圳蛇口国际学校,预约参加学校开放日。


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


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  全国第16。深圳贝赛思是爱圣(深圳)国际教育公司与美国BASIS集团合作开办的BASIS第一所海外分校,于2015年开学。目前有约500名学生。


学校开设从幼儿3岁班至高中毕业(12年级),目前招生年级为从幼儿园3岁班开始至9年级,10-12年级及以上暂不对外招生,由在校学生直升。

排行榜数据来自:胡润百富。

各学校招生资讯来自学校官方微信/官网,由塔基国际独家整理。

如果您想对以上学校进行深入了解,或需要报考帮助备考资料等,欢迎关注私信我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长沙明德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5.6万/年

香港红十字会雅丽珊郡主学校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路德会启聋学校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