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获得IBDP授权,正式成为IB世界学校

2021-06-17

关注

近日,国际文凭组织(IBO)总干事Olli-Pekka Heinonen先生给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发来了授权贺信。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在成为IBO认证候选校仅仅9个月之后,经过IBO三次严格而专业的评估,通过了IBO制定的全球范围适用的73条项目标准和实施要求,正式获得了世界K12国际教育金牌项目——IBDP授权,成为了一所IB世界学校(学校代码:062043)。

2020年6月,学校递交IBDP候选学校申请。

2020年7月30日,成为IBDP候选学校。

2020年9月22-23日,IBDP官方顾问Stephen Keegan先生进行预授权访问。

2021年3月16-17日,IBDP授权官Yan博士,Calvin Tse博士进行线上授权访问。

2021年5月13日,正式获得IBDP大学预科项目官方授权。

IBDP官方顾问Stephen Keegan先生与学生代表面谈

IBDP授权官员团队从办学理念、学校管理、组织架构、课程设置、师资建设、软硬件设施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考察与评定,给予了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很高的评价,并赞赏了学生和家长对IB教育的认可。

正式获得IBDP大学预科项目官方授权,对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来说是一个具有深远意义的事件,它意味着学校正式拥有开设IBDP课程的资格,为学校打造12年连续统一的IB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将努力践行自己的办学理念,致力于促进学习者对知识的概念性理解,培养有感受力和思考力的年轻人。让他们理解身份认同感对一个人成长的意义,愿意为社区、为国家、为世界的发展而采取相应的行动,努力成为具有中国文化底蕴和通晓世界规则的创新型人才。

国际文凭组织(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简称为IBO,为全球学生开设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课程。作为国际教育的领跑者,IB为3-19岁学生提供智力、情感、个人发展、社会技能等方面的教育,使学生获得学习、工作以及生存于世的各项能力。

DP预科课程是国际文凭组织在综合各国课程优势的基础上,为具有较强学习动机的16-19岁学生设计的。它致力于培养具有终生学习能力的国际公民,均衡的课程体系,严格的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估,是目前全球认可度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课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9~1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