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南京这所民办国际化双语学校更名南京博颂学校

2022-03-09

关注

根据相关规定及文件精神,经有关部门批准,“南京博颂莱爵学校”现已正式更名为“南京博颂学校”。

据悉,校名变更之后,学校的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学校管理、教师团队等均不会发生变化。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董事会的领导下,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为全体学生和家长提供教育服务。

2018年,英国莱爵公学与开元教育基金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正式展开在大中华地区长期独家运营办学合作,计划在中国多个城市计划筹办K-12学校,南京博颂学校应运而生。

南京博颂莱爵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K-12国际化双语学校,能容纳2400名学生,位于南京市江宁区麒麟高新技术开发区,学校占地面积160亩地,建筑面积十万平方米。南京博颂莱爵学校将携手英国莱爵,秉承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传统,重新定义教育,为成为世界级学校这个目标而努力。

2021年5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的意见》的通知,文件要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名称不得冠以“中国”、“中华”、“全国”、“世界”、“全球”等字样”;“不得包含公办学校名称或简称”,“不得含有外语词、外国国名、外国地名”,“不得使用国外教育机构专用名称命名”等。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南京博颂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9-13.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