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学校回应黑人外教被指性骚扰

2023-05-08

关注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江西南昌一学校有外教骚扰女老师和女学生。5月8日,涉事学校回应,该外教在今年2月入职,4月已经将其开除。

南昌某国际学校被爆,黑人外教骚扰女教师和女学生,学生向校长反映,却被告知这是文化差异,学生认为这是对外教的包庇。从对话中可以看出,外教主动给学生发信息称,“今晚想和你在一起”“今晚不回学校了吗”。对此,涉事教师回应称,自己是美国人,只是欣赏女学生。而后,学校回应称,不存在包庇,只是核实情况,事情发生后已经将外教开除。

教师不分国界,更没有文化差异的说法,为人师表应该将更多的时候放在教学上,而不是打着外教的幌子进行耍流氓。无论身处什么国家或者文化当中,与人交往要讲究分寸,要保持适当的距离,尤其对待学生更应该如此,待人要有起码的尊重,才能被他人所尊重!

作为学生,在遭受到骚扰的时候,一定要敢于指出来,让其受到应有的惩罚,否则只会让更多无辜的人受伤害!先第一时间将相关的证据交给学校,请求学校的帮助,同时也要将此事告知家长,可以试着让家长拿主意,必要的时候可以报警处理!但是坚决不能沉默对待,因为这样做,其实是对犯罪的纵容!

作为国际学校,应该加强对老师的品质的考核,因为无论是学校的学生也好,还是教师也好,可能来自世界各地,人员混杂。如果不仔细的筛查相关教师的情况,可能会导致一些有损师德的教师进入学校,对于学生来说,不仅影响正常接受教育,而且还会导致他们的身心都受到不良的影响!

总之,教师的品德对学生有很大的影响,学校必须严格把关,严肃处理,从而给学校营造健康的学习环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