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教育局颁发!成为首批校外STEM科技类白名单机构!

03-28 18:00

关注

重要通知

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十五部门为严格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进一步加强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化管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相关要求,印发《广东省规范面向中小学生非学科类校外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校外培训机构必须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获得审批

依法依规开展办学是齿轮梨创客坚持的基本原则,从通知出台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提交各项资料、落实各项要求、接受多部门联合检查,在2024年3月14日,深圳市南山区智客空间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齿轮梨创客)正式获得广东省教育厅监制、深圳市教育局审批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是深圳市较早获得、南山区首批获得非学科类校外培训STEM(科技类)办学许可证的机构,正式成为校外培训“白名单”机构!


齿轮梨创客在教育局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齿轮梨创客获得《办学许可证》是政府相关部门对机构在办学资质、办学内容、教师资格、教学场所等方面的充分认可,获得首批STEM(科技类)《办学许可证》对科创教育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也对行业规范起到示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齿轮梨创客
ABOUT GEAR&PEAR

齿轮梨创客成立于2016年,一家以“STEM+创客教育”为教育核心的国际化创新教育机构,秉承“培养未来创造者”的使命,致力于提升青少年科创能力与核心素养,培养具有责任感、探索精神、创新思维、解决问题能力的未来世界公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