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仅凭四年成为沪上“黑马”——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宏文学校

2022-10-28发布于浙江

关注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宏文学校成立于2018年,是一所覆盖小学、初中、高中的十二年制民办学校。


学校基于“以人为本、中西融合、塑造精英”的办学宗旨,倡导“宏扬科学精神、文化陶冶情操”的校园文化,发扬“兴趣特长培养,生涯规划发展”的办学特色。


在英国考文垂,有一所“牛剑优才生”培养及STEM课程为特色的精英高中——英国国家文理中学。学校开设A-Level课程以及专业医学项目,超小班教学,面向全球招募15-19岁学生,致力于培养学生进入以牛津、剑桥为代表的世界顶级大学。



2023年春季,宏文学校上海校区高中部将融合英国与上海优质教育资源,面向目前就读9年级的学生开设第一个中英联合培养项目班。 





关于宏文学校上海校区

宏文学校上海浦东校区(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宏文学校)是一所覆盖小学、初中、高中的十二年制民办学校,自2018年建校以来发展势头迅猛,办学不到4年已经拥有小、初、高三个学段1200名在校生,是一所被称为沪上“黑马”的新锐学校。 


办学资质

宏文学校上海浦东校区创建于2018年,高中部已成为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评估部(CAIE)的全球成员校(CN476)和世界国际文凭组织(IBO)的全球成员校(061399)。


师资介绍

高中部教师学历背景包括牛津、剑桥、清北复交等国内外顶流大学,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教师中不乏将学生送进牛剑藤校的筑梦者。


  • 外教比超 50%

  • 师生比保持1:3

  • 硕士及以上学历 63%

  • 具备国际竞赛等活动的辅导和带队的经验



入读宏文多元化升学路径


学生入读宏文上海校区后有多条路径可以选择:


路径01:联合英国国家文理中学中英联合培养

在国内上海宏文学校学习1-2年的IGCSE课程,同步达到英国国家文理中学学期评估的最低要求后(对标英国寄宿中学TOP30学校平均水平),升入英国国家文理中学对应年级,学习两年的A-Level课程。


由英国国家文理中学老师全程规划指导大学申请、面试,以英国本土国际学生身份在英国参加各个A-Level考试局的考试。


路径02:中英联合培养医学特色预科课程



学生在英国国家文理中学学习A-Level的基础上,加修医学特色预科课程,致力于培养学生成功申请医学专业所需的各项核心要素。


该课程将引入医学专家顾问团定期一对一指导,备考英国生物医学入学考试(BMAT)和英国临床能力测试(UCAT),并匹配英国暑期医疗机构工作实习、志愿者工作和参访活动。


路径03:全国内IGCSE+IBDP

在国内宏文学校学习1-2年IGCSE课程后,继续升入宏文上海校区11年级,学习2年IBDP课程。


路径04:全国内IGCSE+A-Level

国内宏文学校学习1-2年IGCSE课程后,继续升入宏文上海校区11年级,学习2年A-Level课程。


中英联合培养项目机制


我们将结合中英两校的优势对学生进行联合培养,帮助学生提前适应海外学习及生活,为将来出国打下基础。



2023年春季宏文高中部开放日



招生对象:

不限户籍、国籍,计划留学的适龄学生。

G9&G10  IGCSE阶段 

有插班名额

G11  A-Level / IB

有少量插班名额

行政班人数每班不超过20人


时间安排:

10月23日 周日 9:30-12:30

11月20日 周日 9:30-12:30

12月24日 周六 9:30-12:30


01.开放日流程

时间

学生

家长

09:00-09:30

签到

签到

09:30-10:00

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

10:00-12:30

入学测评

讲座答疑


02.入学测评要求

项目

时长

数学

1小时

(G9&G10为双语卷面;G11为英文卷面)

英文

1小时

(阅读&写作)

双语面谈

30分钟

* 请考生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进入考场

并自备基本文具(黑色水笔、铅笔、尺、计算器等)


03.学费情况

项目

标准(每学期)

学费

G9:6.5万元 / 

G10-G11:9万元

住宿费

G9:5000元 / 

G10-G11:1万元

餐费

走读:4100元 / 住宿:7900元

周末管理费

5000元(暂定,含周末住宿费,不含餐费)


宏文校园环境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宏文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17万/年

青岛宏文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